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冠军杯-皮耶罗一射一传 尤文图斯力克加拉塔萨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4:47 新浪体育
决定性的10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首轮开始另外8场角逐。在D组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2比1力克加拉塔萨雷,皮耶罗在上半时首开纪录,哈坎-苏克头球扳平,下半时,皮耶罗任意球击中横梁,此后助攻老将费拉拉打进致胜一球。皇家社会主场1比0小胜奥林匹亚科斯,尤文旧将科瓦切维奇点球得分。

  都灵阿尔卑球场的观众不到1万5千人,莱罗塔列在上周末联赛中大腿受伤,费拉拉与蒙特罗搭档中卫,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阿皮亚则及时伤愈,戴维斯又坐在替补席上。加拉塔萨雷还从来没有在意大利取得过胜利,不过该队主帅特里姆与里皮交锋保持不败,前锋于米特-卡兰接受了腹股沟手术,哈桑与哈坎-苏克搭档锋线。

  开场后,尤文控制了局势,但状态并不太好,进攻速度偏慢,传球也欠缺准确。第5分钟,皮耶罗中路分边之后前插,卡莫拉内西右路得球摆脱哈桑,右脚外脚背将球斜传到前门柱,皮耶罗恰好到位,门前8米转身右脚扫射打进远角。第13分钟,特雷泽盖摆脱防守,在后门柱左脚凌空低射远角,但蒙德拉贡将球击出底线。第14分钟,内德维德右路突破,同特雷泽盖作二过一配合,接到法国人头球回传之后低传门前,后卫布伦特及时救险。

  第19分钟,塞萨尔-普拉特斯右侧开出角球,哈坎-苏克在前门柱甩开内德维德,在门前3米处顶出一记向下的头槌,球打在布冯腿上弹进网窝,加拉塔萨雷扳平。第22分钟,卡莫拉内西对哈桑犯规,哈桑到场外接受治疗,几分钟之后回到场内。第26分钟,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角球,皮耶罗头球直接顶向蒙德拉贡。第29分钟,内德维德打出弧线球,但由于角度太正而被蒙德拉贡得到。

  下半时,里皮用戴维斯换下塔奇纳迪,尽管如此,尤文仍然难以找到节奏,内德维德与赞布罗塔也难以发挥效用。第48分钟,哈桑左路切入射门被挡。此后,哈坎-苏克回敲,厄尔冈转身传给哈桑,后者禁区外射偏。第62分钟,内德维德突破传球,皮耶罗射门偏出。卡莫拉内西被图多尔换下。

  第66分钟,哈坎-云萨尔对皮耶罗犯规,皮耶罗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第73分钟,布伦特对皮耶罗犯规,皮耶罗左侧主罚任意球,右脚挑传到门前,费拉拉抢在后卫前面捅射,球弹地后钻入远角,虽然费拉拉似乎并未碰到球,但这个球还是算在他的账下。

  第76分钟,阿皮亚传球,皮耶罗射门弹地偏出。第80分钟,内德维德在禁区外射门高出。第87分钟,哈坎-苏克胸部停球,左脚凌空射高。补时阶段,皮耶罗接到图拉姆传球被放倒,他开出任意球,替补迪瓦约势大力沉的头球被蒙德拉贡扑出底线。

  尤文图斯(4-2-3-1):布冯/图拉姆,费拉拉,蒙特罗,赞布罗塔/塔奇纳迪(戴维斯,第46分钟),阿皮亚/卡莫拉内西(图多尔,第65分钟),内德维德,皮耶罗/特雷泽盖(迪瓦约,第78分钟)。

  加拉塔萨雷(4-4-2):蒙德拉贡/塞萨尔-普拉特斯,弗兰克-德波尔,布伦特,哈坎-云萨尔(塔马斯,第84分钟)/萨布里,若昂-巴蒂斯塔,法比奥-平托(阿里夫,第80分钟),厄尔冈/哈坎-苏克,哈桑(西汉,第66分钟)。

  皇家社会时隔21年之后重返冠军杯,在主场1比0小胜奥林匹亚科斯,有了一个不坏的开头,但从整场比赛来看,皇家社会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奥林匹亚科斯力拼中场,中卫卡雷姆布与中场乔尔捷维奇表现出色,前者经常通过准确的长传直截策动进攻,后者在左路给主队造成了很大威胁。

  直到上半时结束前,皇家社会才得到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巴克罗开出角球,科瓦切维奇顶出一记教科书般的头球,但对方门将奋力将球扑住。下半时,皇家社会加强了边路进攻,得到不少角球。德鲁埃同时换上尼哈特与李天秀,这是尼哈特本赛季首次出场。第80分钟,科瓦切维奇在禁区内被科斯图拉斯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皇家社会(4-4-2):韦斯特维德/雷卡特,豪雷吉,舒雷尔,阿兰萨瓦尔/哈维-阿隆索,阿兰布鲁,卡尔平,巴克罗(李天秀,第61分钟)/德保拉(尼哈特,第61分钟),科瓦切维奇。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如何使自己的“心”永远健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