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切尔西秘密武器未能打响 克雷斯波马克莱莱仍需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8:50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切尔西只在1999/2000赛季参加过一次欧洲冠军联赛,他们缺乏欧洲冠军联赛的经验。于是阿布拉莫维奇从国际米兰买来了上届冠军联赛的第二号射手克雷斯波,又从欧洲冠军皇马那里请来了马卡莱莱。上周拉涅利让克雷斯波坐观众席,马卡莱莱只踢25分钟,为的就是能让这对“冠军联赛秘密武器”在“真正的冠军”争夺战中打响头炮。但可惜人都已到齐,配合却依然生疏,两人的首场先发都没有太多的亮点。

  虽然克雷斯波认为在英格兰进球会相对的轻松,他也有这样的自信,但同在国家队时一样,他的表现依然疲软,和队友难以形成配合,自己也不够兴奋。上半场在切尔西的进攻中表现活跃的是穆图,而阿根廷人却将自己获得的唯一一次良机直接送到了对方门将的怀中。下半场拉涅利调整了阵容,组成了一个更具进攻性的中场,对锋线的支持增多,克雷斯波也有了更多的射门,但结果却是一样,阿根廷人还是找不到破门的办法。

  或许克雷斯波需要的是更多首发,更多的比赛,至少他还需要一段时间去掉自己的心病。曾经在意大利获得成功的克雷斯波依然很留恋在意大利的生活。最近他还曾向外界表示,其实自己并不愿意离开意大利。“我的梦想就是在意大利最大的俱乐部里踢球,我曾经做到了,但是他们和我想的却不一样。”现在的克雷斯波仍然坚持在整个转会中国际米兰的冷漠比他经纪人的劝说所起的作用要大得多,尽管莫拉蒂曾经公开表示是阿根廷人自己想要离开。

  相对于克雷斯波,马卡莱莱的情况要好上许多,毕竟法国人已经有了一个不算失败的25分钟出场,他在中场的防守能力在切尔西依然是出类拔萃的。只是布拉格斯巴达的实力有限,而上半场拉涅利又排出了一个相对保守的阵容,在并不太激烈的进攻面前和“过多”队友帮助下,马卡莱莱展示自己防守才华的机会实在是不多。

  克雷斯波低迷,马卡莱莱沉默,强大的阵容还需要时间去磨合,正如克雷斯波所说的那样:“一切对我来说都很陌生,我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但是相信时间的流逝会改变一切。”只是问题在于,位置竞争空前激烈的切尔西会有多少时间去改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