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场内输给皇马场外财源滚滚 冠军杯马赛狠赚一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4:56 《足球》报

  “冠军联赛为我们创收了1500万欧元。”掌管该队财政的菲利浦先生说。事实上,这是一个非常保守的预测,据估计,本赛季冠军联赛给马赛俱乐部创造的直接收入近3000万欧元。对于这个年预算只有6700万欧元的俱乐部来说,重返欧洲冠军联赛具有重大的意义,马赛本赛季的经费一下子增长了近五十个百分点。

  电视转播收入1500万。这是占比重最大的一笔收入。上个赛季,法甲有三支俱乐部参
加了这项联赛,里昂因为打进了第2轮,获得2360万欧元的电视转播费。朗斯、欧塞尔则在第一轮小组赛后即被淘汰出局,但仍然从欧洲足协那里领到了2130万和1760万欧元的出场费。本赛季将有8000万人次在电视上观看该队的比赛,其中,有3000万人次是冲着冠军联赛来的。作为比较,2001/2002赛季里,勒梅尔率领下的法国国家队全年的总收视率为1亿人次,而在同一年度里,法甲冠军里昂只获得了5500万人次的观众数。去年法甲转播中收视率最高的十场比赛里,有7场是有马赛队参加的。其道理再简单不过了,马赛是20支法甲队伍中最吸引眼球的球队。按照规定,冠军联赛电视转播数额是根据各队比赛的成绩和参赛队在本国的电视收视率来制定的,尽管欧洲足联取消了第2轮小组赛,转播权下跌幅度将达到三十个百分点,具体数额将于12月9日才能揭晓。但马赛在法国的地位是里昂、朗斯、欧塞尔等球队无法比拟的,即便这支球队小组无法出线,估计他们也能稳拿1500万。

  冠军联赛门票收入680万。三场小组赛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黑市上,黄牛们正在以高出票价2倍的价格出售,炒得最火的是11月26日马赛VS皇马这场比赛,票价已经翻了四倍。根据俱乐部公布的数字,三场冠军联赛的门票销售额为680万欧元。马赛主场维罗多姆有62个豪华包厢,专门向私人公司出售。每一张门票价格高达3800欧元。“简直不可思议,这些门票被客户们一抢而空!这就是冠军联赛效应。”菲利浦沾沾自喜地说。本周二,共有500名VIP从巴黎出发,乘飞机赶到马德里为客队助阵,他们每人向俱乐部交纳了550欧元。

  球衣和广告赞助800万。去年,该队获得了400万欧元的球衣广告赞助,获得冠军联赛资格后,马赛俱乐部该项收入将上升为1200万。为了扩大在法国市场的占有率,意大利Indesit家电公司每年出资300万赞助费。“本赛季开赛仅一个月,我们已经卖出了20万件球衣,是去年全年的总和。”菲利浦透露道。

  难怪8月27日晚上,马赛队主场以0比0逼平奥地利人队时,一贯以稳健出名的佩林教练激动得高举双手、冲进球场和他球员们热情拥抱,这是马赛队第8次打入冠军联赛,其价值为:2980万欧元。(路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