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加图索语出惊人:AC米兰之外第二选择是博卡青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2:4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汪玮报道 AC米兰正式踏上了冠军杯卫冕路,加图索却已经想到89天后对博卡青年的丰田杯了。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加图索语出惊人:“我梦想加入博卡队。”

  对平生第一次参加丰田杯决赛,加图索极其热望,“我希望赢得丰田杯,但我们没有理由过分自信。博卡青年队击败了南美‘新梦之队’桑托斯,同时主帅比安奇非常了解意大
利足球。我当年在佩鲁贾踢球时,比安奇曾率领罗马队4比1打败过我们。我真不明白像他这样优秀的教练为什么在意大利呆不下去,但他现在有了复仇的机会。”

  难以相信,这个AC米兰的强力中场居然是个博卡迷。“如果让我选择这个世界上除AC米兰之外的第二个俱乐部,毫无疑问将是博卡青年。”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在开玩笑,这个米兰球迷心中“永远的勇士”一字一句地强调:“是的,我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够为博卡青年队战斗。每一次在电视上看到阿根廷联赛的画面,我就感到热血沸腾。如果有博卡队参加的比赛,我更是着迷不已,因为我一直都梦想能亲自在糖果盒体育场踢球。那里是球迷的天堂。我认为,意大利的博卡就是AC米兰。如果有一天真的能去博卡,我不会放过机会。”

  25岁的加图索刚和AC米兰续约到2008年,他去阿根廷踢球的机会只可能在30岁以后了。“我最喜欢博卡队哪个球员?”加图索难以取舍,“我还没跟他们踢过球,但我非常欣赏特维斯,他是一个非常敏捷的前锋,出奇的冷静。不过我和他的踢球风格很不一样。”

  《奥莱》报记者也惊诧无比,他向阿根廷同胞们强调了加图索目前在米兰球迷心中的地位,“尽管AC米兰队不乏如鲁伊·科斯塔、里瓦尔多这样的天才,因扎吉和舍甫琴柯这般的射手,还有老一辈的英雄人物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还包括内斯塔和雷东多这样的帅哥,但是,这一切都掩盖不了一个事实——在今天,米兰球迷心目中的新偶像就是加图索,他代表着新米兰精神。”

  加图索还说出了热爱博卡的另一个原因。他热爱自己贫穷的南部家乡卡拉布里亚,总是寻找机会给家乡人一些必要的帮助。而博卡主席马克里就是卡拉布里亚人,“我们那儿的人都是这样的,如果有一个卡拉布里亚人在这个世上获得了成功,对其他所有人来说都是值得庆贺的。”

  汪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