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昔日门神卡恩几成“漏勺” 哈格里夫斯成为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1:27 体坛周报

  联赛刚过5轮,拜仁已经连丢7球,是前6名中最多的。最近20个赛季,拜仁前5轮丢7球的情况只在1994—95赛季出现过一次,那年他们最终只得了第6。去年几乎同一时候,拜仁开始征战冠军联赛,就是因为后防漏洞百出而早早出局。出战凯尔特人前,德国媒体十分担心拜仁“在同一时间,同一位置,出现和去年同样的问题”。对于7粒失球,门将卡恩自然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过他却向新后腰哈格里夫斯开了火。

  由于耶雷梅斯有伤,希斯菲尔德本赛季安排哈格里夫斯和耶雷梅斯轮换首发。不幸的是,拜仁丢这7个球,正是哈格里夫斯在场上的时候。这次2比3败给沃尔夫斯堡,不由得让卡恩想起了去年冠军联赛首轮2比3败给拉科鲁尼亚的糟糕场面。

  “拜仁现在的足球已经没有纪律性了,这是我们的问题。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我们根本就没有什么节奏可言。要承认,哈格里夫斯踢得很卖力气,跑动也很积极,但首先应该保证后防的稳定,打后腰位置的,最好是一个中规中矩的人,一个在比赛中动脑筋的人。”新闻发布会上,卡恩一点也没给哈格里夫斯留情面,尽管在媒体面前点名批评队友是希斯菲尔德三令五申禁止的。

  这还不算,卡恩还以怀旧的口吻表扬了哈格里夫斯的竞争对手:“大家看到了,耶雷梅斯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让巴拉克打这个位置补缺,卡恩认为只是权宜之计,而非长久之策,“巴拉克对其他位置也很重要,他应该在中场的中间组织,或者再压前一点。”

  其实,卡恩上周六的表现也有失水准,沃尔夫斯堡总共5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卡恩一下就漏进了3个,德国体育台认为第一个丢球就是他自己的失误。希斯菲尔德也认为,哈格里夫斯固然有责任,但只是后防问题的一部分。后卫和中场的防守漏洞百出不说,还多次在后场莫名其妙地丢球,“他们在防守时少了以往的默契。”

  上赛季的抢断成功率,拜仁也是德甲冠军。不过上周六只比沃尔夫斯堡这帮毛头小伙多了两个百分点。希斯菲尔德说:“拼抢不力是我们输球的原因之一。我们后卫犯了太多错。”

  贝肯鲍尔也在德国收费电视台发表了对防守的看法:“我们现在的防守是有问题,上赛季拜仁的防守就是十分疏忽大意,所以冠军杯第一阶段小组赛后就被淘汰。现在5场比赛丢了7个球,而且还有越来越多的趋势,他们精神很不集中,这个必须要注意。”

  德国媒体对拜仁的调侃很有趣:“要拿3分看马凯的,想要拿1分看后卫的。”后卫可要争气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