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希尔德布兰堪比卡恩 628分钟后初尝失球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1:20 体坛周报

  尽管在谈到斯图加特的时候,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表示,除了知道巴拉科夫刚退役之外,对于这支球队一无所知。但是事实上,马加特手下的这支年轻球队有不少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少年成名的希尔德布兰更是如此。联赛前五轮,他把守的球门一球未始,创造了德甲开局纪录。而555分钟不失球,也创造了俱乐部的纪录。就在第一次参加冠军杯赛前,希尔德布兰也信誓旦旦地表示:“我要在格拉斯哥继续我的纪录!”只可惜,下半时74分钟的时候,希尔德布兰终于在本赛季第一次丢球。

  尽管斯图加特最终1比2败北,但是希尔德布兰的表现还是受到了人们的称赞。上半时第25分钟,对方埃莫森开出任意球,瓦诺里在门前六米处的一记头球攻门被希尔德布兰飞身扑出,这也是主队上半时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而就在1分钟后,阿维拉泽的一脚单刀球也没有逃过希尔德布兰的封堵,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在希尔德布兰出色表现的鼓舞下,斯图加特队逐渐缓过劲来,并且由库兰伊在中场休息前打入一球。下半时第68分钟,又是阿维拉泽禁区内胸部停球后的一脚射门,又被希尔德布兰接住。此时的德国评论员兴奋地喊出:“希尔德布兰622分钟不失球!”只可惜,内林格和罗温克兰德的入球最终使得希尔德布兰连续不失球纪录停在了628分钟。

  1999年11月26日,当时只有20岁的希尔德布兰已经第一次代表斯图加特出现在德甲赛场,并且帮助球队客场2比0击败弗赖堡队。而经过了四个赛季的锤炼,24岁的希尔德布兰已经成为全队不可或缺的人物。联赛前五轮比赛,他在《踢球者》杂志的评分中仅次于韦塞尔斯,和老将赖因克并且排在第二位。在上周六和沙尔克04比赛的上半时,赛前被“破纪录”搞得压力很大的希尔德布兰表现有些紧张,但是他在中场休息后又很快找回了感觉。

  如今的希尔德布兰在斯图加特球迷,尤其是女球迷当中非常受欢迎。有一次俱乐部在电影院搞活动,帅气的希尔德布兰被人当成了莱昂纳多.里卡普李奥。如今希尔德布兰距离卡恩连续不失球的纪录还有248分钟,德国媒体已经把这新老两位门将放在一起比较:“450分钟,卡恩失7球,希尔德布兰0球。”

  在接受《快报》采访的时候,自称一站到球门线就不再想其他事情的希尔德布兰,透露了自己的三大目标。首先是确保斯图加特继续留在德甲积分榜前列,其次是在冠军杯有好的表现,最后就是争取进入德国2006世界杯阵容,并且在日后成为头号门神。而德文雅虎网站则对于希尔德布兰更加看好,“他应该成为沃勒尔明年出征欧洲杯阵容的第三号门将。”其实对于身高1.85米的希尔德布兰来说,德国队的球衣并不陌生。他几乎已经参加了各个年龄组的国家队。

  令人遗憾的是,上赛季,斯图加特就是在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被另一支苏格兰球队凯尔特人淘汰的。因此赛前,希尔德布兰也提醒队友们不要放松警惕。他认为,只要球队能够赢得三个主场,就完全可以打进第二轮,而客场挑战格拉斯哥流浪者,希尔德布兰的目标是获得1分。然而和客场挑战凯尔特人一样,斯图加特又一次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逆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