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贝利翁先于小小罗亮相冠军杯 C-罗纳尔多堪比贝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1:14 体坛周报

  C·罗纳尔多在联赛首轮令人眩目的处子登场,让老特拉福德的拥趸兴奋不已,他灵巧的盘带和美妙的传中激起看台上6万多人高呼:“大卫是谁?”但紧接着三场比赛罗纳尔多一味炫耀脚法,丢了球也不积极回防,不仅自己被对手盯得没了信心,而且还惹来范尼斯特尔鲁伊的猛烈批评。但在欧青赛预选赛帮助葡萄牙队击败英格兰之后,罗纳尔多重拾信心,在客场对查尔顿时的爆发让主队后卫吃尽了苦头,他是曼联前场最活跃的球员,也是一场角力般沉闷的比赛中最闪光的球员,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

  范尼也改变看法,称赞这位18岁少年:“毫无疑问,他是个天才。你只需在最佳位置上等着,看他怎么一对一的突破,这是他最拿手的,查尔顿的球迷对他很不客气,但是他搏得的每一个任意球都堂堂正正,这孩子还没有学会假摔。”

  记者在现场看葡萄牙青年队与英格兰青年队的比赛时,距离他在场上的位置不过12码,吃惊于他的瘦削和轻盈。英国的媒体已经开始拿他和曼联名宿贝斯特相提并论,尽管后者的体魄要强上10倍。贝斯特戏言:“过去报纸把很多新人比做贝斯特,但只有拿这孩子和我比让我感到荣幸,这还是第一次。许多年轻人有相似之处,但罗纳尔多明显高出一筹,他两只脚都能踢,过人轻松,传中到位。他还有一点我很欣赏,那就是他在打搏尔顿时应付体力化打法的态度,有些铲球换了是我都受不了。我总是用进球来回敬那些将我铲得四脚朝天的对手,罗纳尔多也是这个态度。”

  曼联前教练阿特金森也对小罗的聪明和战术意识赞不绝口,称小罗让他想起了当年的坎切尔斯基。他在《卫报》的专栏中特意图解小罗的跑位:当查尔顿获得任意球时,罗纳尔多并没有远远地呆在边线上等球,提醒对手调一个人来看他,可当小罗一看到霍华德得球,马上就如离弦之箭一样,从本方后场快速前插,而这时范尼和吉格斯等人也迅速起动,向他靠拢,这样的反击对查尔顿造成了极大的压力。

  曼城70年代的边锋,现《曼城晚报》的资深编辑欣斯在报上以调侃的笔调描绘了基谢舍夫被戏耍的窘态:“你看见我了吧?现在你找不着我了吧?球上哪儿去了?嘿,球在我的球衣里呢!”

  所有人都希望能在新赛季欧洲冠军杯的揭幕战中再看C·罗纳尔多的火花再现,可惜弗格森另有安排而未能如愿,弗格森在本队大局已定的情形下,将弗莱彻、贝利翁和杰姆巴三人换上,贝利翁上场后表现平平,较之C·罗纳尔多在客场打查尔顿那么艰苦的比赛中首发,让人不难感觉后者对于曼联的价值和作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