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曼联头号功臣并非进球者 梦幻双子星扬威老特拉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以摧枯拉朽之势5比0大胜希腊劲旅帕纳辛纳科斯,希尔维斯特、福琼、索尔斯克亚、巴特和杰姆巴五星各入一球。但曼联此役的最大功臣却是老将吉格斯和锋线杀手范尼斯特鲁伊。

  即使吉格斯和范尼没有贡献入球,但他们对于曼联的贡献贯穿全场。范尼在比赛第1分钟就差点以一个小角度头球攻门率先得分。而吉格斯则以鬼魅的跑动频频撕扯希腊人脆弱的
后防。第一个进球虽然是希尔维斯特攻入,但吉格斯开出的脚球落点甚佳,范尼在门前的扯动干扰了吸引了对方后卫的注意力,法国后卫所需要的仅仅是门前的致命一击。

  在老特拉福德打顺风球的曼联很难遇到麻烦。第二个入球福琼射得相当漂亮,但吉格斯接右路传中回传南非中场后闪出射门角度也是这粒进球的关键因素。第三粒入球,索尔斯克亚必须感谢威尔士人在左路的巧妙突破传中。前30分钟这三粒进球已经奠定了曼联的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吉格斯在比赛中承担了相当多的任意球任务。上半场一次30码外的任意球,威尔士人踢出一道美妙的弧线仿若流星划过,但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因为福琼也能够胜任左边路位置,加上奥谢也擅长左路助攻,其实吉格斯已经从左路解放出来,比赛中,吉格斯多次出现在右路,飘忽不定的跑位令希腊人防不胜防。

  范尼在比赛中也很积极,但如同浮云蔽日,荷兰人却并没有取得一个战利品。就连一次绝对没有越位嫌疑的头球攻门也被边裁示意越位在先,或许是比分超出太多,很多难以判断的越位球,法国裁判均没有给荷兰人任何机会。

  对于主帅弗格森而言,这不仅仅只是曼联在冠军联赛中一个完美开局,更是在周日对阵阿森纳之前的一场完美热身。“当人们看见这个结果,而且看见鲁德(范尼)没有得分,他们可能会认为他没有参加比赛,但他为这场胜利贡献了自己的全部力量,这绝对是难以想象的。作为一个射手,如果你没有得分,你不得不去做别的事情。因为这个关系,鲁德在今晚展示了自己是一个真正的球员。他喜欢进球,但当他没有做到的时候也没有被冲昏头脑。”

  这是自从贝克汉姆转会之后,吉格斯表现最为突出的一场比赛。随着贝克汉姆的离去,吉格斯已经成为曼联的枢纽,虽然没有入球,但他同昨晚5粒入球中的4粒有关。威尔士人所表现的并不仅仅只是突然转向的跑动,他的定位球以及传接球也同样出色。不知道曼联是否对现在的角球和任意球水平感到惊奇,但不可否认的是吉格斯做得同样好。而在上赛季,威尔士人还在担心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现在他已经是弗格森改造曼联不可或缺的人。

  作为本场最佳的吉格斯,赛后英《太阳报》给了吉格斯一个非凡的9分。弗格森自然没有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辞。他说:“赖安(吉格斯)已经在中场征战了10年,这不同于罗伊.基恩、巴特、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我认为在英超联赛中没有其他人能够同他一样。当你考虑到他所达到的水平,事实上他仍在继续保持进步,我认为这非比寻常。”

  弗格森继续说:“上半场的表现是极好的,两名前场球员在这个时刻都是梦幻般的表演。值得称赞的是他们每个都做的非常好,他们的动作是令人恐怖的,帕纳辛纳科斯可能很早就已经失去勇气了,我们的确做得很好。现在这些比赛可能多了一些情趣在里面,但我们有足够的经验去应付欧洲赛事。”

  在1998-99赛季,曼联也是在冠军联赛中5比0大胜布隆德比,难道这是一个征兆?(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