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挽救皇马罗纳尔多只需5分钟 小贝改踢后腰感觉O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07:12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狮子吼

  新浪体育讯 在伯纳乌4比2击败马赛皇马取得了冠军杯开门红。将帅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各尽其言:伟大的进攻掩盖了防守的不足,皇马的自信贯穿着90分钟,球员的敬业,教练的沉稳果敢。9月16日晚,伯纳乌一个不眠之夜……

  比赛中打入两球的巴西前锋罗纳尔多说:“我对我的两个进球感到满意,但最主要的是获得胜利。比赛很艰苦,幸运的是我们过关了,前30分钟我们受制于人,进球机会寥寥无几,更要命的是,我们还被对手攻进一球,必须加倍努力反超。上半时结束前将比分反超为2比1是关键,因为这样的比分让皇马镇定下来。”

  “马赛队队形紧凑,防守十分密集,在比赛的开始阶段,这样的打法给皇马的攻势足球造成了相当大的阻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懂得了利用自己的优势:加快节奏、通过速度制敌于死地。”

  谈到上半时反败为胜,罗纳尔多说:“很早丢球是一种灾难,我们必须在随后的时间里背着反超对手的包袱,然而,以皇马的实力,5分钟的时间已经足够,皇马的理念就是比对手进更多球。”实际上,正是凭借卡洛斯和罗纳尔多在上半时第29分钟和34分钟这5分钟之内的绝杀,皇马实现了逆转。

  本场比赛从右前卫位置改为后腰的贝克汉姆说:“我们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我十分满意。无论踢右前卫还是中路,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因为在两个位置上我都感觉很舒服,我是一个始终战斗着的球员,我对比赛结果很高兴。”

  尽管没能在第一场欧洲赛事中进球,贝克汉姆也没有不快:“皇马又开始了漂亮足球,这是最重要的。我们的攻击力十分强大,球队的目标也是赢得整场比赛。很显然,我当然希望自己在皇马得第一场欧洲冠军杯有所建树,但没能进球并没有让我伤心,因为我的前方还有很多机会。”

  门将卡西利亚斯认为一切都对皇马有利:“我们取得了冠军杯的开门红,伯纳乌球场爆满的观众也鼎力支持我们,一切都在向着对皇马有利的方向发展。冠军杯刚刚开始,我们当然也暴露出弱点,但会通过比赛逐渐进步,很快皇马就会达到最佳状态。”

  对于本队的两个丢球,卡西利亚斯没有自责:“马赛队进了我们两个球,我觉得这没有什么接受不了的,皇马是一支纯粹进攻型球队,我们诚然需要在各个方面都有提高,然而当我们在一场比赛中攻进7个球时(指与瓦拉杜利德的联赛),一切都不言自明了。”

  法国中场核心齐达内说:“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我面对的是一支法国球队,我感谢随队助阵的法国球迷给我的掌声,当我被换下场时,这种掌声非常让人感动,很高兴听到‘齐祖、齐祖’的喊声,它总能为我带来兴奋。我没有将球射进马赛队大门,因此我离场时很平静。”

  为皇马攻入扳平一球的卡洛斯说:“我已经在欧洲冠军杯攻进14个球,14也是我的幸运数字。我喜欢压得靠前,这是我的风格,在皇马踢球,我即使闭上眼睛向前跑也毫无问题,因为我知道队友会把皮球送到我的面前。”

  对于4比2的比分,卡洛斯似乎有些意犹未尽:“我们踢得十分快捷,跑动中充满了自信,我们知道可以在任何时间内打败对手,今天的比赛,我们都集中精力,头脑中想到的只有攻进更多的球,而别无杂念,这场比赛要我看可以以6比1结束。”

  刚刚在西甲联赛中创造个人进球纪录的劳尔表示:“球迷们被皇马的进球所陶醉,我们也有了3分在手,以后的冠军杯道路会更通畅。卡洛斯的进球很精彩,他有这个能力。皇马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十分强大,这点从两场比赛攻进11个球就可以看出。即使如此我们也要纠正机几点:我们两场比赛同时也丢掉了4个球,这是今后需要避免的。”

  首次指挥皇马征战冠军杯的奎罗斯对比赛很满意:“我想强调的是皇马防线的纪律性,这才是我们取胜的钥匙。比赛的前20分钟,马赛凭借他们良好的组织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然而皇马没有被打懵,我们很快改变了打法,最终控制了比赛。”

  奎罗斯承认皇马进攻能力超强,但也没忘表扬被认为五星皇马最脆弱的防线:“没错,我们创造了很多进球良机,但最重要的还是防守队员的众志成城,防守稳固了,进攻质量才会提高,进攻队员才会无所顾忌地投入到前场。”

  对于本赛季冠军杯改制,用两场1/8决赛取代第2阶段小组赛,奎罗斯表示:“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场次减少了,这对我们有利,然而从另一方面来说,更多的决斗出现了,进入淘汰赛后,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危机。”(小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