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马特拉齐怒称国米遭不公正对待:AC米兰赢球也很侥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特拉齐,这个上赛季伤病缠身地后卫如今已经变成了国际米兰的英雄,第一轮联赛,他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为国际米兰锁定了胜局,而在上轮,又是他以头球为国际米兰带回了宝贵的3分。在出征冠军杯之际,马特拉齐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意大利众媒体的提问。

  访谈从一个令人愉快的话题开始,目前,马特拉齐两战进两球,暂时成为国际米兰进
球最多的队员,对此他说:“我还没有考虑打破当年在佩鲁贾的纪录,当时,每次点球都是我罚,而现在,我只想帮助国际米兰,我两次被选为全场的最佳球员,我们两次赢得了比赛,而且,我们的球门至今没有被攻破,这令我感到骄傲,我希望我们能够延续良好的势头。”

  本赛季一个突出的现象就是五大豪门的并驾齐驱,马特拉齐说:“对于罗马的出色表现,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有一位优秀的教练,豪门球队不过如此了,他们的这两个优势我们同样拥有。的确,本赛季五大豪门的开局都非常好,这预示着本赛季将会精彩纷呈,三到四年这样的情况已经没有发生了,让我们祝愿国际米兰能笑道最后。与其他球队相比,国际米兰有着更加强烈的求胜欲望,当然,他们也希望夺冠,但是在连续三年的失望之后,我真的希望和队友们一起在赛季后尝到胜利的喜悦。我想14年的期待本应在今年、去年甚至是三年前到来,失败的感觉当然令人难受,不过现在,我们只想在赛场上发挥出我们的最好水平。另外,球迷们一直在支持着我们,我们都希望能够以成绩给他们带来欢乐,我想这也是我们应得的。”

  本赛季国际米兰最大的对手是谁?马特拉齐说:“我同意库珀的观点,尤文图斯是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也是胜率最高的球队。”

  对于近来对国际米兰的一些批评,马特拉齐表示难以接受,他情绪有些激动地说:“我们打得不好,为什么两个赛季得到了140分?如果我们打得很好那岂不是轻易就夺冠了?其他的球队一样赢得非常艰难,AC米兰仅仅是靠两位球星的进球最后时刻战胜了博洛尼亚,但是每个人在赛后都说他们是伟大的球队,相反,我们战胜摩德纳的情形与他们几乎相同,但是缺没有受到相同的待遇,对于这样的批评我们不会去理会,我们只想做好本分的工作就够了,我们希望打得漂亮,同时得到胜利,而不是要以胜利为代价追求漂亮的比赛。”

  不过,马特拉齐坦言,对锡耶纳的那场比赛打得很艰难:“锡耶纳的主教练帕帕多普洛非常出色,他曾创造了把锡耶纳带入意甲的奇迹,他们的武器是战斗精神和奔跑,当然,他们的个人能力也很突出,他们对定位球的准备很充分,几次角球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他们在角球时把8个球员推到我们的禁区内,托尔多做出了一次伟大的扑救,他们还击中了一次横梁,当然,在这样的比赛中不给对方一次射门的机会肯定是不可能的。”

  谈到雷科巴再次被弃用,马特拉齐解释说:“他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但必须得到保护,就像每一个年轻球员和核心球员一样,我们帮助他,就像他帮助全队一样。他是一个伟大的球星,当然,知道这一点的绝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的“心”吗?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