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5轮最佳阵容:新基恩 维埃拉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04:59 新浪体育
穆图
(切尔西)
阿内尔卡
(曼城)
卡努特
(热刺)
C-罗纳尔多
(曼联)
巴顿
(曼城)
法耶
(朴茨茅斯)
迪乌夫
(利物浦)
奥谢
(曼联)
德杰乌
(朴茨茅斯)
亨特
(博尔顿)
希斯洛普
(朴茨茅斯)

  在莱斯特和利兹的比赛之后,英超第5轮于今晨落下帷幕,以下为新浪体育评出的本轮英超最佳阵容。(阵型343)

  门将:希斯洛普(朴茨茅斯)

  在和前西汉姆队时的恩师雷德克纳普重逢后,希斯洛普又在英超的赛场找回了青春。朴茨茅斯开赛至今保持不败,希斯洛普功不可没。在本轮枪手的轮番轰击下,他只放过了亨利的“两个”有争议的点球,而包括挡出博格坎普近距离抽射在内的多次扑救则极大的震慑了对手。

  后卫:奥谢(曼联)

  奥谢在山谷球场延续着一如既往的冷静,面对查尔顿疯狂的开场攻势,他以一次次高效的拦截稳定着军心。在布朗、西尔维斯特等多名后防球员缺阵的情况下,能够打防线多个位置的奥谢无疑已经成为了弗格森手中最为得力的王牌。

  后卫:德杰乌(朴茨茅斯)

  尽管速度比不上亨利,但德杰乌却用顽强和强悍在同法国射手的较量中不落下风。整场比赛他如影随形的盯防极大的遏制了亨利的发挥,让后者甚至未曾有过一次有威胁的突破。

  后卫:亨特(博尔顿)

  米德尔斯堡的儒尼尼奥在被推上锋线后遇到了真正的对手,亨特凭借他的敏捷粘住巴西人,令对手无从发挥。

  前卫:C-罗纳尔多(曼联)

  当对手大举压上后场露出空档时,罗纳尔多的突破便发挥了作用。本场比赛他几乎一个人撑起了曼联进攻的半边天,一次次犀利的长驱直入将查尔顿的防线扯得七零八落。

  前卫:巴顿(曼城)

  有人说巴顿无论是长相还是风格都像是年轻时候的罗伊-基恩,本场大胜维拉他确实展现出了未来中场统治者的气质。巴顿不知疲倦的跑动和拦截多次化解了对手的攻势,而其抢断后直接反动发击的那一传更是令人称道。应该说巴顿本场的表现甚至盖过了重回英超的麦克马纳曼。

  前卫:法耶(朴茨茅斯)

  在逼平阿森纳后,老帅雷德克纳普和谢林汉姆都不约而同的称赞了法耶的表现。能够在英超中和维埃拉抗衡而不落下风的后腰并不多,但这位塞内加尔的国脚却靠着永不停歇的跑动和死缠烂打硬是将阿森纳从中路发动进攻的可能化为无形。

  前卫:迪乌夫(利物浦)

  尽管在本轮并未进球,但迪乌夫却是利物浦同布莱克本比赛中绝大部分有效进攻的发起者。他的盘带突破不但创造了扳平比分的点球,还为欧文和科威尔扯出了极大的空档。应该说,迪乌夫本场的表现让人看到在欧文和科威尔身边利物浦还有着第三柄利剑,一个新的攻击三角渐趋成型。

  前锋:穆图(切尔西)

  穆图在加盟英超后的三场比赛中场场进球,本场更是梅开二度。他的灵动似乎就是英超力量型后卫们的克星,至少到目前为止,穆图在英超的赛场上还没有碰到能够防住他的人。

  前锋:卡努特(热刺)

  上一次卡努特引起人们注意是在第二轮同利兹比赛中精彩绝伦的倒勾破门,如今这位前西汉姆的尖刀又在斯坦福桥“默默的”展示着自己的犀利。穆图抢去了所有的风头,但连进两球的卡努特却是唯一一个让拉涅利的心两次提到嗓子眼的人。

  前锋:阿内尔卡(曼城)

  从英超开赛以来的几轮比赛看,阿内尔卡正在逐渐成为曼城真正的核心,24岁的他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找回昔日效力阿森纳时的神勇和锐利。按照目前的势头发展,阿内尔卡的爆发也许将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今后当人们再谈起英超的射手时将不会只提范尼、亨利或者穆图,阿内尔卡将以他的速度和精彩进球向英超乃至世界最佳射手发起冲击。(丁林)

  附:新浪体育评英超第5轮最佳球员:谁能挡住穆图(图)

  英超本轮最佳进球:简森重演加扎经典挑球破门(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超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的“心”吗?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