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利物浦“OK组合”继续OK 欧文终于找回射门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20:49 《足球》报

  驻英记者王康宁报道经过两场令人信服的关键胜利后,霍利尔开始庆幸自己的“英明决断”了。至少在赛季开打局面不利时庇护手下球员的做法是值得的,一度是批评者话柄的欧文和科维尔正在用进球回报文弱的法国教头。在上周六的埃伍德公园,“Owen(欧文)-Kewell(科维尔)组合”再次大放光芒,尽管这场比赛充斥了太多意外因素。

  欧文找到射门靴

  一只断了的脚踝,一张红牌,一个点球和双方教练的舌战,利物浦作客布莱克本的比赛看起来相当热闹,但是纷乱中,欧文一个人排定了秩序。在主队开场仅8分钟就由简森首开纪录的情况下,领衔红军锋线的欧文很快以一记点球将球队拉上正常的轨道。下半场,正是欧文一次机警的乱中抢射,为少打一人的主队敲响了失利的丧钟。

  自从两周前作客埃弗顿独中两元以来,欧文的状态似乎恢复到了最高点,上周三他还在老特拉福德把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的进球纪录扩大到了24球。目前欧文在联赛中5场打进5球,暂时并列射手榜首席。新兵科维尔同样在享受进球的喜悦,他在继利物浦德比后再次得分,令主帅霍利尔欣慰之余,也巩固了自己在球队作为“第二火力点”的地位。

  红军需要欧文的进球,反过来球队的胜利也将促使欧文作出续约的决定。虽然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05年夏天才到期,但霍利尔已经为欧文准备了一份新合同,法国人对欧文的选择充满信心。

  “只要球队显示出冲击冠军的决心,欧文一定会和俱乐部续约”,球队眼下的神勇状态当然是霍利尔进行说服的有力论据。

  霍利尔对骂索内斯

  然而法国人也不得不承认,在埃伍德公园的胜利多多少少带上点苦涩的味道,“我们赢得了胜利,却多了两名伤员”。除了因伤退场的巴罗斯和卡拉赫,与对方教头索内斯的几次场边争执让霍利尔感到不爽。更让法国人觉得难以忍受的是,被自己一脚踢出红军的小将汤普森还企图在裁判看不到的情况下“暗算”客队的里塞。

  其实比赛从一开始就让人闻到了火药味,不久前从利物浦转会布莱克本的德国后卫巴贝尔一次干净的铲断却导致巴罗斯脚踝骨折。等到发生汤普森对里塞挥拳相向的一幕时,霍利尔再也无法沉默下去。有趣的是,霍利尔展开口水战的目标不是场上的汤普森,而是两年前一怒之下离开安菲尔德的索内斯,最后多亏第四裁判卡耶才把两人拉开。

  赛后霍利尔一点也没有掩盖自己的愤怒:“当我看到有人企图躲过裁判侵犯对方球员时,我会感到非常生气,我想换了是索内斯也是同样的想法。汤普森完全没必要那样做,如果他能冷静下来把精力集中到比赛上,或许他带给我们的麻烦会更大。”不过在被问起不久前汤普森批评红军一事时,霍利尔却一笑置之:“事实上汤普森还经常邀请我共进晚餐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