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因扎吉成为“圣西罗之王” 舍瓦:我们是世界第一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4:5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依靠两大前锋的进球,AC米兰2比1艰难地战胜博洛尼亚,虽然比赛大部分时间AC米兰队牢牢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但破门乏术,甚至在下半场前半段圣西罗出现了阵阵嘘声。但将嘘声再次转换为欢呼声的正是大因扎吉,继连续在国家队进球后,因扎吉在联赛的圣西罗也找到了感觉。

  安切洛蒂赛后称,因扎吉是比赛的钥匙,并称赞了舍瓦和因扎吉的组合,“我拥有一
对天才搭档,有他们在,一切都变得简单。”而加利亚尼更是说:“Pippo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那样进球的人。”

  把进球运从国家队带来

  安切洛蒂此役继续排出442阵型,舍瓦和因扎吉都在国家队有进球,状态正佳。第9分钟,西多夫在左侧边线附近被纳塔利绊倒,皮尔洛任意球斜传禁区,舍甫琴科门前11米顶进大门左下角。这也是乌克兰人连续3场比赛中为米兰打进的第4球。

  一切都那么顺利,更何况AC米兰牢牢地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但博洛尼亚竟然抓到了机会,第31分钟,希格诺里左侧开出任意球,西多夫在禁区内用大腿挡出,内尔沃20米处凌空抽射得手,1比1。被扳平的AC米兰随即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但博洛尼亚的防守堪称固若金汤,AC米兰始终没能对帕柳卡构成绝对威胁,双方在博洛尼亚的禁区前沿形成胶着状。

  这时,因扎吉继续了他“圣西罗之王”的角色,一周前,他在这里上演了自己国家队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帮助蓝衣军团4比1大胜威尔士。第86分钟,卡福右侧斜传禁区,因扎吉在禁区内几乎是左冲右突,几个转身闪开纳塔利与扎卡尔多,门前9米右脚扫射入左下角。

  这个分量颇重的进球不仅帮米兰取得了关键性胜利,更是给自己的联赛开了个好头,新赛季他还一直没有为米兰在正式比赛中进过球。如同安切洛蒂说因扎吉是比赛的钥匙一样,这个进球也是因扎吉联赛进球的钥匙。赛后因扎吉开玩笑道:“对于进球我很高兴,但说实在的,我都不知道那个球是怎么打进去的。”

  “舍因组合”当然要坚持

  舍甫琴柯赛后也称赞了因扎吉,“我和Pippo是世界上最佳搭档。我很高兴Pippo进了球,一旦他启动,其他人就休想阻止他。只有他才能射进那样的进球,最重要的是他状态很好,这对整支球队来说都是个优势。”

  实际上,舍瓦自己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自从新赛季开始后,舍瓦不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保持着良好的态势,而他的身体状态目前也是最好的,“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的身体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

  安切洛蒂曾形容舍瓦-因扎吉的组合为“世界上最成功的搭档”,这场比赛,由于博洛尼亚防守太出色,米兰的阵地战失去了威力,两人更多的是各自为战,整场比赛仅有一次比较成功的配合。但凭借各自出色的个人能力,两人仍然展示出了强大的威力。虽然上赛季两人搭档成了米兰联赛失败的攻击重点,但在安切洛蒂的坚定支持下,人们已经看到了这对组合的前途。

  对博洛尼亚队来说,虽然他们的防守十分出色,但还是没能坚持到比赛结束。博洛尼亚主教练马佐尼抱怨说:“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只是一瞬间的失误让我们失利。而且我们反击时传球失误太多,这也是我们失败的重要原因。”

  AC米兰阵容(442):迪达/西米奇(63’卡福)、劳尔森、内斯塔、科斯塔库塔/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79’托马森)、鲁伊·科斯塔(58’塞尔吉尼奥)/舍甫琴柯、大因扎吉

  彭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