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漂亮足球”=“运气足球”?国米丑陋比赛引一片骂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要以漂亮的足球击败锡耶纳。”库珀赛前是这样说的,但是显然,国际米兰只做到了一半,锡耶纳是被1-0击败了,但是“漂亮足球”却变成了“运气足球”。如果不是马特拉齐的头球在库弗雷的头上改变了方向,如果德里-卡里最后时刻的头球在稍稍低1公分,这场比赛便很可能是另一个结局了。

  就在几天之前,库珀还在与莫拉蒂争论究竟是“漂亮足球”重要还是比赛的结果更重
要,但是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我们发现库珀的“漂亮足球”十足变成了一句再空洞不过的口号。如果说在对摩德纳的比赛中,库珀的球队在尝试短传渗透的话,那么在昨天的比赛中,全队又回到了过去长传冲吊、失误频频的老路上来。

  面对锡耶纳的凶狠拼抢,国际米兰的队员在中场频频丢球、失误,这不禁让人怀疑,对摩德纳的比赛国际米兰之所以能够在中场连续短传,是否是因为前者完全退缩半场,放弃了前场的逼抢呢?

  《米兰体育报》对于国际米兰的胜利不屑一顾:“库珀虽胜犹败,阿根廷人鼓吹着漂亮的足球却打出难看的比赛,就像对摩德纳的比赛一样,国际米兰仍然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他们凭借着对方的失误在紧张和焦虑中赢得了比赛,但是仍然看不到流畅的配合和有机的整体,他们是靠着凶狠的冲撞和顽强的防守保住了胜利,而最后时刻,锡耶纳在他们面前就像皇马一样强大。”《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尽管没有像上赛季客场对瓦伦西亚那样极端被动,但是帕帕多普洛的球队至少有三次扳平比分的机会,鲁比诺一次,塔代伊一次,德里-卡里一次。

  《新报》的标题是《国际米兰,3分和1000次的痛苦》,《新报》直言,首次在主场打意甲联赛的锡耶纳才是今天比赛的主角,而国际米兰则因为多名国家队球员刚刚归队,状态上受到了影响。

  但真的如此吗?AC米兰比国际米兰早比赛一天,因扎吉和舍甫琴科何不是比扎内蒂等人要少休息一天,但两人各进一球,体力,决不是国际米兰昨天发挥欠佳的借口。

  “有些比赛是你无法去控制的,面对锡耶纳的凶狠逼抢,我只能让队员们着用长传球,我并不喜欢今天的比赛方式。”库珀赛后这样解释道。

  康西卡奥换成了卢西亚诺,莫菲奥换成了范德梅德,迪比亚吉奥换成了拉穆齐,应当说,国际米兰中场的整体实力是在提升当中,一个力量型中场逐渐在向技术型中场转化,但是国际米兰打出的依旧是力量型的比赛。库珀已经没有了借口,他所要的人,包括莫拉蒂并不感冒的基利和克鲁兹,已经全部到位,他所想清洗的人多数已经离队,现在的阵容就是库珀理想中的阵容,如果连自己理想的阵容都调教不好,库珀还能算一个成功的主教练吗?今天,德里-卡里的头球打在了横梁上,明天,幸运女神还会伴随国际米兰吗?(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期待已久,众望所归,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