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蓝军强力后腰处子演出 马克莱莱“为名表配上电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1:36 体坛周报

  英语不甚娴熟的切尔西主教练拉涅利,总是能够用形象的比喻来向媒体传达自己的想法。这一次,他又把新加盟的马克莱莱比喻作切尔西这块豪华名表的电池。在13日对托特纳姆的比赛中,这块新电池在下半场第65分钟被换上,立即显示了强劲的动能,使得切尔西的中场重新充满了动力。

  马克莱莱是参加完上周三的法国国家队比赛,直接赶到斯坦福桥的。他12日才和全队
第一次合练,并和媒体首次见面。马克莱莱在见面会上迟到了15分钟,这或许让焦急的拉涅利想起了手表:“马克莱莱是世界上最好的进攻策动者。他是我今夏采购名单中最靠前的几个球员之一。我现在有了一块很牛的手表,马克莱莱就是我的电池。”

  在本场比赛之前,皇马老板弗伦蒂诺把马克莱莱贬得一无是处:“他不会头球,传球也从来不超过3米。”而在国家队比赛中,他也在第66分钟被红牌罚下。巧合的是,这块价值1600多万的电池在切尔西的比赛恰好从第65分钟开始,在法国队没用完的“电力”对于热刺已经绰绰有余。这也是切尔西连续近90分钟没有派上新选手后再次有新人出阵。

  在切尔西崛起之前,英超双雄中曼联有基恩,而阿森纳有维埃拉。从本场马克莱莱的表现来看,切尔西现在也有了鼎足而三的后腰资本:上场仅仅9分钟,马克莱莱就妙传新替补上场的乔·科尔,后者塞给穆图,由罗马尼亚人把比分改写成了3比1。

  赛后英格兰媒体把他称为“冷静版的基恩”,并说前几场替补上场后都无甚表现的乔·科尔在与马克莱莱的配合中寻找到了灵感。有人甚至说,本场最佳尽管是穆图的,但如果就表现出色和上场时间的比例来看,那还得算马克莱莱。

  唯一对马克莱莱上场感到不爽的或许是队友珀蒂。因为马克莱莱和维埃拉把持了法国国家队的中场,这位法国世界杯时期的英雄愤然宣布退出国家队。本场比赛,马克莱莱换下的也正是他,这显示珀蒂在切尔西的前程十分不明朗。或许,珀蒂这块“旧电池”也该考虑离开切尔西这块“劳力士”了。

  (克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期待已久,众望所归,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