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库珀坦言国米之胜如履薄冰 最后15分钟遭“狂轰滥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作客锡耶纳,最终凭借马特拉齐的头球1-0险胜对手,在最后时刻,锡耶纳狂轰滥炸,国际米兰的横梁被击中,所幸球门未失守。

  库珀赛后坦言,锡耶纳在本场比赛中给国际米兰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锡耶纳给了我们不小的压力,他们并不控球,他们试图通过一两次的传球就进入你的禁区,而我们没能在
推进的速度上把握得很好。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们派上了所有的前锋希望扳回比分,而我们的防线回收得过于靠后,他们给我们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威胁很大。今天的比赛我们拼得很凶,因为我们知道这是一场必须要拼的比赛,到最后,我们为了保险起见进行了变阵,最后的15分钟,锡耶纳的角球和界外球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的威胁,不过我们成功地顶住了。”

  库珀表示,尽管今天国际米兰的比赛打得并不漂亮,但是队员们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我认为我们表现出了认真的态度,国际米兰很清楚他们应该做什么,他们知道如何去比赛,但是有些时候比赛的进程是不以你的意志为转移的,就拿今天来说,我们只能去全力拼抢,适应各种比赛的能力是这支球队的优点质之一。”

  从本场比赛来看,维埃里的缺阵对于国际米兰的影响还是不小的,库珀说:“他现在好多了,明天我们将会有更加明确的答案,让他如此快地重返赛场可能有一点困难,不过球员的恢复一方面要靠队医的努力,另一方面则要靠自己,维埃里希望比赛,但是就如我一贯所说的,你至少要有百分之八十的身体状况才能够上场,否则这将是很困难的。”

  马特拉齐同样承认,这场比赛国际米兰今天的胜利艰难:“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摩德纳今天打得很好,帕帕多普洛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他创造了一个奇迹,他的思路很清楚,他在意乙就是一个好教练,到了意甲也是一样。锡耶纳是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他们能够给每一支大牌球队制造巨大的麻烦,不过在90分钟内我们没有给对方太多的绝对的机会,这是我们一贯的优点。”

  “两场比赛打进两球,我希望能够继续这样,重要的是我们与其他的争冠对手一样,都取得了两战两胜的战绩,这个球是我打进的,这是一个价值3分的进球,我很高兴能够把欢乐带给球迷,因为他们给了我们莫大的支持和鼓励。

  本场比赛首发的法国老将拉穆齐说:“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如履薄冰,但是我们做到了我们必须做的,因此,我们理应获得这场胜利,我认为,在锡耶纳比赛,任何球队都会感受到巨大的麻烦--如果他们一直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这是一场充满了身体对抗的比赛,我们成功地保住了马特拉齐的进球带来的胜利。”

  多次在门前救险的赫尔维格说:“我们全队都应该受到表扬,因为我们最终成功了,但是这并不容易,锡耶纳有能力为任何球队制造麻烦,今天的比赛,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和团队精神,尽管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全队的求胜欲望是显而易见的。现在,我们已经平静下来,开始考虑冠军杯的首场战役了。”

  卡纳瓦罗说:“这是一场战斗,在场地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是如此,锡耶纳全队组织很好,打法积极,他们不给你从容拿球的空间,尽管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但是胜利者是我们,我们表现出了顽强的精神。”对于即将开始的冠军杯,卡纳瓦罗说,“在伦敦的比赛将是重要的一回合,上赛季我们打进了冠军杯四强,本赛季我们仍希望取得好成绩。”

  替补队员阿达尼表示了相同的观点:胜利来之不易,他说:“这是一场精神的胜利,这同样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于任何人都不容易,我们今天表现得很勇敢,尽管为了这3分我们历尽艰辛,但这是我们赢得的胜利,锡耶纳的表现也很好,他们的整体打得真的很不错。”(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病毒病毒快走开!还我幸福生活来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