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担心辣妹不受皇马巨星妻子欢迎 西媒体为其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12:49 新浪体育
菲戈与妻子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不能在皇马的巨星中脱颖而出,但是现在贝克汉姆已经赢得了挑剔的西班牙媒体和皇马球迷的一致称赞。因此现在西班牙媒体已经转而为维多利亚担心起来,因为他们不知道维多利亚能否像皇马其他大牌的妻子那样在西班牙受到欢迎,西班牙媒体甚至担心维多利亚是否能够受到巨星妻子们的接纳和欢迎,为此他们一一对皇马其他五大巨星的妻子进行了分析。

  劳尔和他的妻子桑兹是西班牙最受欢迎的夫妇之一,劳尔承认,卡门是推动他前进的最大动力。和维多利亚不同的是,桑兹在婚前根本没有什么名气,只是一个酒吧的服务生,并且以前的名字叫卡门。正是因为嫁给了劳尔,卡门遭到无数西班牙女人的嫉妒。目前桑兹已经成为西班牙炙手可热的超级名模。和小贝夫妇一样,她和劳尔也有两个活泼可爱的儿子,并且桑兹比劳尔大一岁,而维多利亚也比贝克汉姆一岁。桑兹性格比较开朗、活泼,有望成为维多利亚的朋友。

  葡萄牙人菲戈有一个漂亮的妻子斯维丁。目前斯维丁目前已经从昔日的模特成为一个出色的女商人。和维多利亚一样,斯维丁崇尚顶级时装,并且说着一口非常流利的英语,喜欢精美的食物和绚丽的夜生活。在个性上与维多利亚非常相像。在巨星们的妻子中,斯维丁最有可能成为维多利亚在马德里的好朋友。

  虽然贝克汉姆已经成了齐达内的好朋友,但是齐达内的妻子维罗妮卡却对维多利亚绚丽多彩的生活和庞大的社交圈有些反感,因为维罗妮卡是一个典型的相夫教子的传统女子,从不喜欢抛头露面,在皇马巨星的妻子中是最低调的一个。同齐达内结婚14年,人们很少看到关于维罗妮卡的新闻。维罗妮卡很难成为维多利亚的好朋友。

  米兰妮在皇马巨星的妻子中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但是她和罗纳尔多的婚姻现在已经名存实亡了。米兰妮目前已经将精力用在事业上和足球上,估计也没有什么机会成为维多利亚的好朋友了。而巴西人卡洛斯日前已经和妻子平内罗离婚了。

  西班牙媒体认为,从目前看,或许桑兹和斯维丁将会成为维多利亚的好朋友,但是维多利亚今后在西班牙还是应该减少曝光率和惊人的言行。(舒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病毒病毒快走开!还我幸福生活来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