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维埃里因伤缺席周末联赛 克鲁兹有望上演国米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受脚伤困扰的国际米兰队前锋克里斯蒂安·维埃里很可能在下周三欧洲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客场与英超劲旅阿森纳的比赛中复出。

  国际米兰的官方网站披露,作为国际米兰最为关键的球员,尽管维埃里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但他肯定会在本周日意甲联赛与锡耶纳的比赛里作壁上观。“我们不会让维埃里去冒险出战,因为下周三与作客伦敦海布里球场的比赛更为关键”,国际米兰的官员
表示道。

  国际米兰队去年参加冠军联赛在半决赛两回合不敌同城的AC米兰队,无缘最后的决赛,老板莫拉蒂十分失望,为了能在新的赛季有所作为,俱乐部引进了范德梅德、基利·冈萨雷斯、克鲁兹、拉穆齐、卢西亚诺、赫尔维格等实力派球员。

  此番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就遭遇强敌阿森纳,比赛肯定会异常艰难。阿森纳目前在英超联赛中4胜1平排名积分榜第一,状态上佳,如果届时主力前锋维埃里不能登场,将会使得阿森纳的后防线少了很多压力。

  维埃里上个赛季在意甲联赛攻进了24个球,是意甲的最佳射手,在新赛季首轮与摩德纳的比赛中,维埃里第84分钟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最终帮助球队2-0完胜对手。他是在上周三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2004年欧锦赛预选赛与塞黑的比赛中受伤的。

  主教练库珀表示:新加盟球队的阿根廷前锋克鲁兹本周日将会首发出场顶替维埃里的位置,而另外一位锋线搭档将会在尼日利亚小将马丁斯和塞拉利昂小将卡隆间产生。库珀认为,即使本周日的比赛维埃里缺席,国际米兰队也会顺利战胜锡耶纳,毕竟对方实力有限。(乾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病毒病毒快走开!还我幸福生活来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