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舍瓦状态疯狂 因扎吉一击必杀--“双管猎枪”捍卫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因扎吉进球,AC米兰全取3分,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二轮的比赛中,AC米兰再次倚仗两位射手的出色状态,主场2-1力擒博洛尼亚,安切洛蒂在赛前曾表示:“我对两位前锋的状态非常有信心。”而两位前锋则以进球回报了主帅的信任,拥有“双管猎枪”的AC米兰,比上赛季更加可怕。

  舍甫琴科状态惊人

  从超级杯,到联赛首轮,再到国家队,进球始终伴随着舍甫琴科,也许,舍瓦将上赛季积攒的能量全部放到本赛季迸发,在对博洛尼亚一战中,乌克兰人再次进球,舍甫琴科的奇迹在延续着。

  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舍甫琴科无疑是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舍甫琴科为AC米兰争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皮尔洛将球罚向点球点附近,只见舍瓦高高跃起,抢在纳塔利之前一瞬顶到皮球,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死角,帕柳卡鞭长莫及。

  当然,舍瓦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绝不仅仅是这粒进球,在AC米兰夏季没有如愿买来高中锋巴扎尼和博纳佐利的情况下,舍甫琴科更多地承担起了禁区内头球抢点的重任,除了攻进的一球之外,舍甫琴科至少还有4次在禁区内头球抢点攻门,其中下半时37分钟一次远距离头球攻门险些攻破了帕柳卡的十指关。

  当然,舍瓦最擅长的还是突破,安切洛蒂的变阵给了他更大的活动空间,舍甫琴科频繁地回撤拿球,终场前,舍甫琴科从中圈开始带球,长途奔袭后禁区前沿突然起脚,帕柳卡扑球脱手,可惜因扎吉近在咫尺的补射被纳塔利伸脚生生挡出。

  《米兰体育报》赛后评论道:“这个前基辅迪纳摩队的小伙子正处在势不可挡的状态中!”《新报》则给舍甫琴科亮出了7分的全场最高分!目前,舍甫琴科已经以3粒进球列意甲射手榜首,超过了他本人上赛季联赛总进球数的半数,在沉寂了一个赛季之后,“核弹头”终于又开始起飞了!

  因扎吉延续奇迹

  “我在国家队的奇迹将在AC米兰延续!”在赛前,因扎吉就放出话来,要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进球,而自身良好的状态,是他放出如此豪言的保障。尽管在AC米兰,因扎吉并不如在崇尚防反打法的意大利国家队那般如鱼得水,在阵地进攻中,更多的时间里因扎吉被莫雷蒂紧紧地贴在身前,上半时,因扎吉有一次禁区内被对方拽倒,但裁判员没有判罚,在更多的时间里,舍甫琴科的表现远比因扎吉活跃,但因扎吉就是那种没有机会则已,一得到机会便发出致命一击的杀手,下半时第12分钟,因扎吉得到了第一次真正的机会,他在禁区内得到皮尔洛的直传球,转身抹过莫雷蒂,起脚打门,球打在边网上,然而,因扎吉不会放走第二次机会,下半时第40分钟,皮尔洛长传至禁区,因扎吉禁区内在莫雷蒂和纳塔利的夹击之下停球,球在三人之间撞来撞去,因扎吉显然有着比另外两人更加敏锐和正确的判断,在两名后卫找不到球的时候,因扎吉率先控住了球,在对方的纠缠下将球从帕柳卡身侧打进,圣西罗顿时沸腾了,因扎吉则面向观众席,指着自己球衣背后的名字,告诉大家:“这就是因扎吉!”

  《米兰体育报》称:“因扎吉的进球非常漂亮,这是决定性的一球!”《新报》则以“因扎吉完成完美一周”为本场比赛报道的标题,称“因扎吉把博洛尼亚推入了梦魇”。从上周六开始,因扎吉一周内三场比赛已经打进5球了!这真是一个恐怖的成绩!

  上赛季,舍甫琴科因扎吉轮流受伤,而同时出场时又往往不能同时呈现出色的状态,然而本赛季,一切不同了,舍甫琴科和因扎吉这两位前锋在赛季刚刚开始就呈现了异常出色的状态,对于AC米兰而言,是一个好的开端,当然,安切洛蒂知道,现在不是停下来庆功的时候,本周二,他们将面对强大的阿贾克斯,更为艰巨的考验还在后面,演出才刚刚开始。(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