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意甲-舍瓦因扎吉建奇功 AC米兰艰难战胜博洛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4:28 新浪体育
功臣因扎吉(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3日20时30分),意甲第2轮开始第2场角逐,AC米兰主场2比1艰难击败博洛尼亚。上半时,舍甫琴科顶进他本赛季联赛第3球,但博洛尼亚凭借机会球追平,终场前,上周在圣西罗为意大利上演帽子戏法的大因扎吉攻入致胜一球,这也是他近8天的第5个进球。

  AC米兰被迫调整了后防线,劳尔森顶替停赛的马尔蒂尼卡拉泽与潘卡罗因伤缺阵,老将科斯塔库塔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他戴上了队长袖标,西米奇回到首发,参加了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卡福与卡卡都坐在替补席上。博洛尼亚身着白衣黑裤的客场队服,达拉博纳与古利对阵老东家,罗西尼也曾经效力AC米兰,去年在这里代表亚特兰大攻破了AC米兰的球门。

  第9分钟,皮尔洛传球,西多夫被后卫纳塔利放倒,皮尔洛左侧边线附近开出任意球,博洛尼亚防线漏人,舍甫琴科在点球点处甩头攻门,球飞进大门左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第14分钟,博洛尼亚首次制造威胁,罗西尼与希格诺里配合,但内斯塔解除险情。1分钟后,洛卡特利被放倒,希格诺里开出任意球,古利门前一脚欠佳。

  第18分钟,加图索在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出底线,AC米兰开出角球,因扎吉倚住莫雷蒂倒地,但主裁判罗塞蒂吹因扎吉犯规。第22分钟,皮尔洛、科斯塔、舍甫琴科打出精彩的三角配合,舍甫琴科头球攻门,但帕柳卡判断正确。第25分钟,皮尔洛的传球准确找到因扎吉头顶,但后者稍稍顶偏。

  AC米兰占据明显优势,但博洛尼亚却意外扳平。第31分钟,希格诺里左侧开出任意球,西多夫在禁区线附近用大腿将球挡出,中场内尔沃在门前20米处迎球凌空抽出势大力沉的低平球,迪达虽然奋力倒地扑救,但由于球的力量太大,球碰他的手掌之后弹进了大门左侧。

  第39分钟,皮尔洛在禁区前沿用右脚内侧搓出过顶球,大因扎吉与舍甫琴科双鬼拍门,乌克兰人在门前8米处头球没有顶上力量,球落入帕柳卡怀中。第45分钟,皮尔洛又在右侧传出过顶球,科斯塔在后门柱接应,形成直接面对帕柳卡的绝佳机会,但大因扎吉在中路推倒了对方后卫。此后,西多夫左侧回敲,皮尔洛马上转移到中路,科斯塔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射门偏出。

  下半时一开始,博洛尼亚几乎再次偷袭得手,达拉博纳在禁区前沿外脚背抽射,球在迪达前面反弹后,巴西人险些将球漏进门内。第55分钟,科斯塔库塔左路斜传,舍甫琴科在门前9米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59分钟,科斯塔中线长传,因扎吉插上但越位在先。科斯塔随即被塞尔吉尼奥换下,西多夫移到中路。

  第61分钟,因扎吉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安切洛蒂换上卡福,意图仍然是加强边路进攻,但AC米兰的边路进攻没有明显起色。第65分钟,刚出场的佩齐亚禁区外低射被迪达抱住。第78分钟,内斯塔在对方禁区争抢落点时侵犯帕柳卡,后者表示不满。1分钟后,塞尔吉尼奥左路底线传中,球落在横梁上方,后点接应的大因扎吉和舍甫琴科只有干瞪眼。

  安切洛蒂作最后一搏,托马森换下西多夫。第82分钟,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舍甫琴科在门前12米处头球攻门,帕柳卡飞身托出横梁。第84分钟,卡福个人突破,在禁区前沿抽射被挡出底线。第86分钟,AC米兰终于等到了典型的“因扎吉式入球”,卡福右路45度角斜传,因扎吉背身接应,在点球点处原地转身,摆脱了纳塔利与扎卡尔多的夹防,在门前9米处右脚打进左下角。2分钟后,舍甫琴科射门被帕柳卡扑出,近在咫尺的因扎吉准备补射,纳塔利及时阻挡。

  AC米兰(4-4-2):迪达/西米奇(卡福,第64分钟),劳尔森,内斯塔,科斯塔库塔/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托马森,第79分钟)/科斯塔(塞尔吉尼奥,第58分钟)/舍甫琴科,大因扎吉。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