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英超受挫欲冠军杯扬眉 拿不下升班马温格想拿国米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能在主场拿下升班马朴茨茅斯令温格感到有些不快,毕竟刚刚获得8月英超最佳教练后他希望延续连胜的势头,同时也想打破这一奖项将带来霉运的说法。不过比赛中阿森纳却迟迟难以找到状态,最终让朴茨茅斯从海布里心满意足的拿到了一分。

  比赛中本赛季首次首发的博格坎普难现当年之勇,而帕洛尔也没有给出有说服力的表现。不过温格仍然为自己派遣这两人出场的决定进行了辩护,同时认为自己雪藏维尔托德和
永贝里的决定并没有什么不妥。

  “我想让他们(维尔托德、永贝里)休息一下,”温格说,“我们有很多比赛要打,而且有一个庞大的阵容。如果在主场对阵一支实力中游的球队时我不能派这些人(帕洛尔等)出场,那么我还能什么时候让他们上呢?”

  “我没有贬低朴茨茅斯的意思,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我看来,他们的技术水平可以保证他们轻松的留在英超当中。”

  温格所说的阿森纳要踢很多比赛显然指的就是下周的冠军联赛,他们将在首场比赛中同意大利国际米兰队硬碰硬。尽管在英超升班马朴茨茅斯身上没有占到便宜,但温格仍然希望以对国米的胜利来开始他们的冠军杯之旅。

  “同国际米兰的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温格说,“我们对阵的也许是小组内最大的对手,然后还要连续两场客场作战。”

  不过对于对手的实力,温格显然不敢小视。“我看了意大利同威尔士的比赛,维埃里太棒了。”

  “他非常强壮,充满了勇气,而且在禁区内嗅觉敏锐,他的信心总是很足。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五名前锋之一,不过他的问题就是他的伤病。”

  尽管对对手称赞不已,但温格还是将国米看成了改写阿森纳冠军杯尴尬记录的第一个目标。在冠军杯的历史上,阿森纳从未有过进入四强的经历,温格希望能够改变这一记录。“在冠军杯中我们压力很大,但我们已经变得更加成熟了。”

  “以一场胜利开局意味着我们也将能够从之后的两个客场获得分数,但如果我们对国米时踢得不好,那么客场也将变得十分艰难,因此我们必须争取获胜。”(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