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谢林汉姆用进球向情敌复仇 8月最佳球员绊倒最佳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丝毫不会怀疑本轮英超联赛之后庞贝(朴茨茅斯)球迷会对他们的英雄特迪-谢林汉姆产生一种近乎宗教般的膜拜,5轮比赛5粒精彩的进球,他的球队也至今保持不败,谢林汉姆的联赛开局从未如此精彩。

  本赛季,这名已经37岁的老将在离开热刺后似乎迎来了自己足球生涯的第三个春天。不仅自己贡献了5粒进球,他的球队也以不败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的第四位,仅仅落在阿森纳、
曼联以及切尔西后面。本场比赛第26分钟,斯托恩右路传中,谢林汉姆拍马杀到,头球抢点得分。最终,升班马的朴茨茅斯在海布利球场顽强的逼平了枪手阿森纳。同时,刚刚当选英超8月球员的谢林汉姆也凭借这个进球绊住了8月最佳教练温格前进的步伐。

  谢林汉姆在足球场上的精力与其37岁的年龄并不协调。本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派遣其首发出场,希望依靠他的经验与亚库布的冲击力协力威胁枪手的大门。由于英足总对坎贝尔的听证会还未举行使他得以首发出场。也许他并不情愿面对自己在热刺的队友-谢林汉姆,后者在26分钟时的射门,坎贝尔失去了自己位置,并没有及时出现在谢林汉姆身前,让其抢在杜尔身前头抢点球得分。事实上,他们两个人在托特纳姆热刺一起效力时,曾经是一对相儒以沫的好朋友。但是由于一个女人的突然出现两人的关系也急转直下。不久,他们的关系彻底破裂。开赛以后,“仇人相见”自然杀的分外眼红。在谢林汉姆和亚库布的轮流冲击下坎贝尔领衔的后防线相当狼狈,如果不是亚库布射术不佳,上半场莱曼把守的大门就已经洞开多次了。最终,阿森纳依靠一个有争议的进球由亨利在40分钟将比分扳平。

  赛后,雷德克纳普表扬了他的球队,“我的球员表现不错,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在一起苦炼了很久。谢林汉姆的表现哪里象一个37岁的球员?他是我们球队的灵魂。”但是对于那粒点球,这位前西汉姆联队的主教练却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全场比赛我们的表现无懈可击,很明显那粒点球是一个误判!皮雷有意识的把脚钩在斯蒂潘诺维奇的脚上。当时我还对俱乐部的主席说皮雷将因此得到一张黄牌,可结果他们却得到一个点球。这样的事情天天都在发生,尽管我知道裁判不是有意识的做出判罚,但还是少发生为妙。”(宾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