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英伦球队冠军杯分组形势严峻 曼联欣喜阿森纳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分组抽签揭晓,英伦球队除了曼联获得一个不错的小组,阿森纳和切尔西均被分在死亡之组。分组揭晓后,弗格森表达了欣喜的愉快心情,而阿森纳和切尔西主席均表示谨慎地乐观。

  曼联同流浪者同分一组,曼联主帅弗格森同流浪者现主教练麦克利什是老朋友了,而他们都曾在阿伯丁队的时候就作为师徒。弗格森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分组。我部分期待遇
到一支苏格兰球队,但真的发生了。麦克利什是我的一个老朋友,他在流浪者做着不错的工作。”

  流浪者主席麦克莱伦说:“在我们小组中,我们想有一支大球队,或者是皇马或者是曼联,现在我们遇到的或许是最大的球队。”

  阿森纳面对的将是两次可怕的东欧旅行,除了死磕国际米兰,他们本组中的对手还有基辅迪那摩和莫斯科火车头。阿森纳副主席戴恩坚持说他并不表示担心,他认为:“我们踢得是非常具有魅力的足球,我们能够赢得三场比赛,我们会很早就拥有一个强力阵容。我们还在改进,事实上我们已经逐渐显示了我们的进步。这是一个困难的分组,但我们能够出线。我们从来没有突破1/4决赛的门槛,因此我们希望我们能做得更好。”

  切尔西主席贝茨则希望能和一支莫斯科球队同分一组,因为俱乐部的新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是俄罗斯人的原因。但最后他们同拉齐奥、贝西克塔斯以及布拉格斯巴达同分一组。贝茨说:“我希望我们能去莫斯科火车头或者基辅迪纳摩,这将对于我们的新领导者更合适,但阿森纳得到了那个小组。克雷斯波和贝隆可能会同拉齐奥的比赛中证明自己,但我认为拉涅利和球员们做的很好,我们来到冠军联赛,我们要继续巩固我们的所做的,我认为我们有不错的机会能够进入直接淘汰赛。那些花费不少金钱的新球员,我们现在要制造一个全新的足球比赛。”

  凯尔特人主席奎因相信球队有很好的机会能够出现,即使他们首场比赛将做客拜仁慕尼黑。他说:“拜仁是明显的热门,但我们可以聪明地比赛,这是我们必须做的,上个赛季纽卡斯尔在冠军联赛中的经验告诉我们该如何做,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失去决心。”(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的“心”吗?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