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冠军杯-拉齐奥再胜本菲卡 纽卡多特蒙德点球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05:5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欧洲冠军杯第3轮预选赛结束第2回合,拉齐奥客场1比0力克本菲卡,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巴西前卫塞萨尔顶入致胜一球,运气不佳的费奥雷3次射中门框。多特蒙德与纽卡斯尔均在主场点球大战中惨遭淘汰。阿贾克斯凭借加时赛上半时的银球惊险胜出,马赛、加拉塔萨雷与两支苏超球队顺利过关。

  由于本菲卡主场为欧洲杯改建,比赛改在湿热的波尔图。同首回合主场比赛相比,曼
奇尼只是用结束停赛的塞萨尔顶替了扎乌里。开场2分钟,洛佩斯吊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斯坦科维奇左侧传过顶球,无人盯防的洛佩斯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莫雷拉吊射稍高。第11分钟,来自巴塞罗那的热奥瓦尼右路传中,前锋费赫尔头槌偏出。第16分钟,洛佩斯右路传入禁区,费奥雷低射击中左门柱。第22分钟,扎霍维奇在22米外左脚射门,但佩鲁齐站位很好。

  第27分钟,米格尔传到禁区中央,费赫尔右脚凌空射门,佩鲁齐神奇地飞身单拳击出。1分钟后,费奥雷右路晃过罗查,将球传到后门柱,塞萨尔抢在葡萄牙国脚米格尔的前面头槌破门。第31分钟,本菲卡后卫阿热尔单挑佩鲁齐,但头球动作不协调,球越过出击的佩鲁齐高出横梁。第33分钟,卡马乔作出战术换人,罗热尔替下扎霍维奇。第41分钟,费奥雷禁区边缘挑传,阿热尔用手挡出,费奥雷的抗议没有结果。

  下半时开始后,拉齐奥控制着局势,本菲卡进攻办法不多。第48分钟,洛佩斯的射门被埃尔德在球门线上挡出。第51分钟,罗热尔左路传入禁区,阿热尔头槌高出。第63分钟,费奥雷与科拉迪作二过一配合,他在禁区边缘的左脚射门被莫雷拉一扑,球击中左门柱弹出底线。第67分钟,费赫尔头球贴右立柱而出。第77分钟,科托右侧开出角球,费奥雷抢在埃尔德前面射门,但球又打在横梁上。

  拉齐奥(4-4-2):佩鲁齐/奥多,斯塔姆(科托,第57分钟),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费奥雷,斯坦科维奇(孔塞桑,第84分钟),阿尔贝蒂尼,塞萨尔/科拉迪,克劳迪奥-洛佩斯(詹尼凯达,第79分钟)。

  纽卡斯尔在主场120分钟内0比1负于贝尔格莱德游击,总比分战为1比1。在点球大战中,希勒、代尔、伍德盖特前3轮均射失,吉文扑出马尔巴萨的点球,斯托雅诺斯基则将球打飞。此后,阿梅奥比、卢阿-卢阿、耶纳斯射进,游击队则射失一球,前6轮比分战为3比3。第7轮,阿隆-休斯射失,希尔克维奇一蹴而就,纽卡斯尔终以3比4告负,游击队成为首支打进冠军杯小组赛的塞黑球队。

  曾效力国际米兰尼日利亚后卫威斯特此役将希勒看死,纽卡斯尔虽然控球时间很多,但很难在门前创造机会。阿梅奥比开场阶段的两次射门都没有威胁。此后,希勒与代尔的射门也无功而返。第50分钟,纳迪巧妙摆渡给伊利奇,后者横传伊利耶夫,萨利耶夫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打进空门,将总比分追平。纽卡斯尔此后更加慌乱,游击队甚至有机会扩大比分。加时赛阶段,阿隆-休斯精准传球,替补耶纳斯顶偏。最后时刻,希勒的任意球被克拉利扑出。

  纽卡斯尔(4-4-2):吉文/阿隆-休斯,奥布莱恩,伍德盖特,贝尔纳/索拉诺(卢阿-卢阿,第106分钟),代尔,斯皮德(耶纳斯,第90分钟),维亚纳(罗伯特,第85分钟)/希勒,阿梅奥比。

  塞尔塔客场0比2负于布拉格斯拉维亚,但仍以3比2的总比分过关。第17分钟,赫尔德利卡开出角球,多斯塔勒克在门前不远处头槌破门。第29分钟,多斯塔勒克投桃报李,他的传球找到禁区内的赫尔德利卡,后者射门被卡巴列罗扑出,但他补射入网。8分钟后,多斯塔勒克几乎将总比分扳平,但他在禁区边缘的抽射被卡巴列罗化解。第81分钟,塞尔塔队长莫斯托沃伊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但西班牙人还是笑到了最后。

  多特蒙德在120分钟内主场2比1击败布鲁日,但在点球大战中2比4告负。开场3分钟,阿莫鲁索抓住对方失误先拔头筹。第27分钟,门多萨主罚任意球低射,球打在阿莫鲁索伸出的脚上弹进门内。第84分钟,埃韦顿头球再次超出。加时赛双方均无进帐,在点球决战中,布鲁日门将布蒂纳扑出阿莫鲁索与贝格多尔莫的点球,帮助本队4比2胜出。多特蒙德总经理梅耶尔赛后承认,没进小组赛将沉重打击俱乐部经济,多特蒙德去年进入冠军杯第2阶段,分到了3400万欧元奖金。

  阿贾克斯加时赛阶段打进银球,主场2比1击败奥地利格拉兹,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第15分钟,巴西中场马克斯维尔传球,瑞典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头槌破门。第40分钟,阿贾克斯后卫埃斯屈德判断失误,科尔曼单刀破门,将比分追平。90分钟双方总比分2比2,只得进入加时赛。第98分钟,鲍舒尔对万伯托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加时赛上半时结束前1分钟,埃曼禁区内手球,也吃到第2张黄牌下场,捷克中场加拉塞克主罚点球命中,阿贾克斯以凭借银球晋级。

  两支苏超球队均顺利过关。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2比1力擒哥本哈根,总比分3比2胜出。第52分钟,荷兰外援莫尔斯赢得点球,阿尔特塔主罚命中。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多斯桑托斯为哥本哈根扳平。3分钟后,格鲁吉亚国脚阿韦拉泽凌空射门,攻入致胜一球。凯尔特人主场1比0小胜匈牙利MTK,以5比0的总比分出线,萨顿打进唯一入球。

  其他比赛中,马赛主场与维也纳快速互交白卷,总比分1比0晋级。加拉塔萨雷客场3比0完胜索非亚中央陆军,总比分6比0晋级。莫斯科火车头主场3比1击败乌克兰顿涅茨克,总比分3比2晋级。雅典AEK主场3比1击败瑞士草蜢,总比分3比2晋级。基辅迪那摩客场2比0击败萨格勒布,总比分5比1晋级。(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的“心”吗?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