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基利之后轮到克鲁兹 国际米兰迅速重建“阿根廷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19:14 《足球》报

  1995/1996赛季J·萨内蒂和兰博特来到国米,到上赛季巴蒂来到国米让蓝黑军团的阿根廷帮空前鼎盛。克雷斯波离开国米的那一刻,意味着国米用8年打造的阿根廷帮算是基本解散了,因为此前蓝黑军团已经送走了巴蒂、古利和维瓦斯。昨天国米又迎来了和基利,如果克鲁斯也顺利加盟的话,队内的阿根廷球员又增加到了四名。不到一周内阿根廷帮又将启动了,这就是转会的魅力。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严格地说,除了远去切尔西的克雷斯波,巴蒂、古利和维瓦斯,都是国际米兰放弃的球员。年迈的巴蒂,非常明智地选择了去西亚淘金,维瓦斯和古利,虽然是库珀的同胞,也一度得到了库珀的信任和喜爱,但他们的水平,实在与国际米兰合不上拍,最后让他们走人的,也正是当初请他们加盟的库珀。

  吐旧之后是纳新。在科科受伤后,他的加盟显得特别重要。和古利比,基利在左路和右路都更出色一些,国际米兰这次之所以在基利的问题上坚持了这么长时间,一方面是因为对基利非常有兴趣,另外一方面,是为了降低费用。最后,国际米兰以最合理的250万欧元得到了基利,克鲁斯如果如期到来也是一笔好生意。克雷斯波在上赛季虽然受过伤,但健康时候一直很不情愿坐板凳。“一个肯当替补的克鲁斯比一个和维耶里水平相同的克雷斯波,对国际米兰更有用。”和国际米兰的球迷不同,大多数记者支持国际米兰俱乐部的选择。

  基利想要18号

  国际米兰和瓦伦西亚达成了一致,基利却遇到了些小困难。在这个游客爆炸的夏日,从瓦伦西亚到米兰的航班上遇到了麻烦,最后走了点后门,他才能在体检之前及时地赶到米兰。就这样,在两年后,库珀得到了他最想要的球员之一。为了来米兰,基利放弃了250万欧元的年薪,接受了莫拉蒂开出的160万欧元,合同为期4年。

  基利和国际米兰对此都非常满意。“这是个正确的选择,我要和国际米兰赢得我过去失去的一切。联赛冠军,还有欧洲冠军联赛。”为什么是国际米兰?基利说这也包含了对库珀的信任。“在瓦伦西亚,我们一起有过美好的时光,我希望能够给国际米兰带来好运。”

  1998/1999赛季,当基利还在萨拉戈萨效力时,库珀已经在马略卡第一次向欧洲冠军发起冲击。一年后,基利和库珀同时来到了瓦伦西亚,在梅斯塔利亚,基利是库珀最信任的爱将之一,几乎场场都是主力,当阿根廷左翼天使球技日臻完善并在国家队站稳脚跟的同时,让基利感到内疚的是,两年下来没能帮助恩师拿到一次冠军,反而让库珀得到了亚军之帅的名声。

  承认结束了一个噩梦,基利从瓦伦西亚的替补成了国米的主力。“在奥蒂主席答应我转会后,我非常高兴,这是个正确的选择。”现在对国际米兰有什么要求?基利希望得到18号球衣,那是他妻子的生日,在萨拉戈萨效力时,这就是他的球衣号码,基利知道18号现在是达尔马,他希望得到谅解。

  克鲁斯?我可以和维耶里搭档

  和基利不同的是,克鲁斯从来没有在欧洲顶尖赛事出现过,基利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克鲁斯只能在家里看。基利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克鲁斯去了只当替补,最后愤怒地决定离开国家队。可以对国家队说“不”,克鲁斯却很难对国际米兰说“不”,否则,国际米兰也失去了购买他的理由。尽管博洛尼亚主席齐波利尼表示目前没有任何协议和声明,但丝毫没有否认阿根廷加盟国米可能性。谈判仍在进行中,明后两天将有最终结果。

  “维耶里是绝对主力,这我知道,BOBO是最好的前锋,能和他一起效力我很荣幸。当然了,国际米兰还有卡隆和雷科巴,这些都是世界级的球星,但我相信在国际米兰,我能够找到自己的位置。”没有克雷斯波的名气,但克鲁斯在博洛尼亚也做得相当不错,否则他也不会成为国际米兰、拉齐奥和尤文图斯的目标。

  来到国际米兰,克鲁斯还是难以相信这件事真的发生了。本以为自己会在中游球队消耗掉所有的青春岁月,加盟国际米兰,对克鲁斯来说,是机会,也是挑战。“我能够出任的位置很多,我可以做第一前锋,也可以做第二前锋。”能够顶替维耶里,也可以和他搭档,克鲁斯的话已经很清楚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