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戴维斯神秘现身巴塞罗那 尤文“最后的风暴”不逊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基利加盟国际米兰,在新赛季意甲联赛开赛前5天掀起了最后一轮风暴,而处于风暴中心的并非只有国际米兰,看似已经完成了阵容改造的尤文图斯,仍然存在进一步调整的可能性。

  戴维斯的转会再次提到了议事日程上。在一周前,荷兰人向尤文图斯俱乐部“求和”,莫吉的态度看上去比较暧昧,两周以来,续约毫无进展,这样看来,如果不能在周六晚间
之前将荷兰人出手,那么的剩下的路只有三条:一是让荷兰人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二是让他在冬季转会期转走,三是坐等赛季中有人出价购买戴维斯,但第三条路只是理论上存在,在明年夏天就可以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得到一名球员的情况下,有谁会蠢到赛季中出价,然后等待他赛季后加盟呢?而纵观近两年冬季转会市场的萧条,很难让人相信戴维斯这样的重量级球员能够在冬季完成转会。

  那么,剩下的路只有一条:明年夏天自由转会。但对于尤文图斯而言,这无疑是一笔亏到家的买卖。虽然莫吉曾经说过:“戴维斯可以自由转会,但我们也可以自由转入其他球员。”但莫吉所指的斯坦科维奇现在已经与拉齐奥续约,戴维斯要走就是白走,尤文图斯得花钱买来新人。

  上周末,终于出现了新的情况,戴维斯令人惊讶地出现在了巴塞罗那,一时间,传言四起,戴维斯本人立刻做出了澄清:“我只是希望利用两天的假期在这里旅游,并观看我的好友们训练。”据报道,戴维斯的确没有见过里杰卡尔德,而巴塞罗那俱乐部副主席罗塞尔也出面澄清:“戴维斯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我们不可能给出他比尤文图斯更高的工资。当然,如果能够得到他是我们的梦想。”

  除了戴维斯之外,《全体育》又爆出一个猛料,由于马尔蒂尼卡拉泽先后受伤,AC米兰希望能够得到尤文图斯的中卫,意大利前国脚尤利亚诺,后者曾是安切洛蒂执教尤文图斯时代的爱将,《全体育》表示,AC米兰希望用托马森来交换,这是一次旧话重提了,不过,就如以往一样,《全体育》的这则报道仍很可以,迪瓦约已经在夏季热身赛表现出令人信服的状态,他们不再需要增加一个前锋;而另一方面,AC米兰于当地时间明天下午就将拍摄新赛季的全家福和个人标准照,这从另一个侧面反应了AC米兰已经完成了新赛季前的转会,不会出也不会入,这则托马森交换尤利亚诺的新闻,更多的将是捕风捉影。此外,还有消息称尤文图斯仍在为引进阿根廷河床队年轻前锋卡维纳吉进行最后的努力,不过,这是一笔“长线投资”,卡维纳吉最终的落脚点很可能是尤文图斯,但不是现在。(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