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哈斯勒暮年落脚奥地利联赛 穆勒有意义助法兰克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10:21 体坛周报

  在告别德甲3个月后,哈斯勒终于找到了新东家。本周二,37岁的他与奥地利萨尔茨堡队签约一年,可以参加接下来的30场奥地利甲级联赛和欧洲联盟杯。

  在今夏离开慕尼黑1860后,哈斯勒聘请了一位私人教练来负责他的体能训练。上赛季获得联赛季军的萨尔茨堡队在新赛季开局6连败后,于本周终于作出了引进哈斯勒的决定。哈斯勒与萨尔茨堡签约一年,之后视情况还可选择续约一年。

  另一名德国老将安迪·穆勒的去向也渐有眉目。当法兰克福俱乐部主席上周六向外宣布准备引进穆勒时,大家都认为他是在开玩笑。穆勒在结束同沙尔克的合同后,甚至拒绝了来自卡塔尔的1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而内忧外困的法兰克福主帅赖曼更是不相信俱乐部能拿出足够的钱,他讽刺说:“穆勒?我还想要马拉多纳呢,但钱呢?”

  不过,穆勒本人公开表示愿意接受邀请:“是的,我已准备好了。法兰克福是唯一一家可以让我愿意重新穿上球靴的俱乐部。”为了表明诚意,穆勒甚至愿意不要工资,免费为法兰克福踢一个赛季。法兰克福是穆勒的发迹地,当年他在为法兰克福效力的104场德甲联赛中射进36球,之后他在1992年转会去了尤文图斯。

  在8月31日转会大门关闭前,德甲球队都继续充实实力。凯泽斯劳滕从曼城引进喀麦隆后卫梅托莫,而曾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塞黑防守型中场斯特维奇加盟波鸿,签约2年。门兴格拉德巴赫从莫斯科火车头租借来塞黑后卫奥布拉多维奇。升班马中,科隆队引进了上赛季效力劳滕的波兰后卫T.克洛斯,而法兰克福则从勒沃库森租借回了防守型中场普罗伊斯。(言午、张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