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上看台指挥曼联阿森纳之战? 失语狂弗格森面临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10:07 体坛周报

  尽管弗格森手下的门将霍华德才有随口骂脏话的神经性疾病,但上周末的联赛中却是这位爵爷因为谩骂裁判吃到了一张红牌。按照英超纪律委员会的规定,红牌就要停赛,弗格森可能的刑罚将和阿森纳的坎贝尔一样是三场。

  足总目前正在审阅当值裁判雷尼和第四官员温特的报告,停赛三场主要是考虑到弗格森“犯规”的严重性。

  尽管弗格森在赛后也表示,他将“在今后试图控制自己的情绪”,但这算不上有诚恳的悔过表现。当然,考虑到弗格森的脾气,能够说这样的软话已经是非常不容易,足总也有可能对他网开一面。而且,考虑到这是弗格森初犯,足总也可能用罚金来取代停赛。

  联赛主教练联合会的首席执行官巴恩维尔也为弗格森辩护说:“谩骂比赛官员的行为应该终止,但我也必须说,足球运动就是情绪化的。难道主教练应该这样说话吗:‘对不起,裁判,这是否是一个糟糕至极的吹罚呢?’这或许听起来更好听,但这并不现实。”

  对于曼联来说,弗格森如果真的停赛三场,就会带来一个糟糕的问题:他将无法临场指挥9月21日与阿森纳的决战。此前,阿森纳后卫坎贝尔在联赛首轮开赛第25分钟就被罚下,有可能将缺阵与曼联的大战。而弗格森在次轮场上停留的时间也只有24分钟,似乎足总在两个球队间找平衡。

  而阿森纳主教练旺热对弗格森的被罚下是这么看的:“我不知道他当时说了一些什么,但我觉得大家猜也猜得出来。但我必须要强调的是,曼联在下半场踢得更好,如果一个主教练不能在板凳上指挥比赛,那根本不是问题。弗格森通过电视观看比赛根本不影响结果,他仍然能够对球队训话。”

  不管怎样,如果弗格森真的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无法临阵指挥,他肯定不会得到纽卡斯尔老帅罗布森给他提供的待遇:旺热办公室不会对他开放,也不会有美味的糕点。

  (克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