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加特干涉令沃勒尔恼怒:召谁进国家队我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5日23:3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讯 德国队主教练沃勒尔昨天公布了下周三和意大利进行的友谊赛的德国国家队名单。斯图加特主教练因爱将库兰伊没能入选而批评沃勒尔。沃勒尔今天进行了反击,

  沃勒尔对德国的SID体育通讯社说:“费利克斯(马加特)的表现着实让我恼怒。我可从来没对他的排兵布阵指手划脚。我可以和他讨论很多事情,但有一点是明确的:召谁进国
家队完全是我说了算!”

  马加特对沃勒尔召入慕尼黑1860队的劳特,而不召入库兰伊表示不满。沃勒尔说:“对于这两名球员,我这几个月一直是轮换使用。上一次本杰明(劳特)进21岁以下球队,这次轮到凯文(库兰伊)了。”

  沃勒尔也拒绝了拜仁主教练希斯菲尔德不让巴拉克参加这场热身赛的建议。巴拉克由于小腿受伤可能无法参加周六的联赛。

  希斯菲尔德说:“如果一名球员星期六不能代表我们比赛,我们也不能让他下周三为德国队比赛。”

  沃勒尔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神经紧张,也许是因为酷暑吧。身体状况不好的球员不上场是人之常情,我们不会冒险。”

  沃勒尔表示,他可能不会让有伤在身的巴拉克和柏林赫塔后卫弗雷德里希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出场。(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