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AC米兰官方首次确认:卡卡下周将抵米兰正式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10:13 新浪体育
卡卡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漫长的谈判,卡卡的转会终于有了确定的消息,AC米兰官方网站昨天刊出消息,巴西国家队新星,国奥队队长卡卡下周将抵达米兰正式签约。

  AC米兰官方网站称: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布拉伊达确认,AC米兰已经与卡卡非常接近了,与这位少年天才的谈判已经接近了最终的签约,卡卡将极可能在下周初前往意大利在合同上签字。

  这是AC米兰首次官方正式确认正在与卡卡谈判,从此AC米兰官方网站报道一贯的严谨作风来看,可以推测,目前卡卡虽然没有与AC米兰正式签约,但加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此前有消息称卡卡最终加盟的日期将是1月份,这也是圣保罗俱乐部比较倾向的一种折衷方案,但AC米兰表示不能接受,最终在莱昂纳多的斡旋下,卡卡加盟AC米兰一事几乎可以说是尘埃落定。

  今年23岁的卡卡是一名出色的前场攻击手,被认定是里瓦尔多的“最佳接班人”,他能够打前锋,也能司职前腰,在金杯赛上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他无愧“巴西未来巨星”的美誉。实际上,早在上赛季末,莱昂纳多就已经开始在运作卡卡转会一事,而卡卡在金杯赛上的表现最终令AC米兰坚定了收购他的决心,目前,AC米兰队中两位前场发动机里瓦尔多和鲁伊-科斯塔都已过30岁,卡卡将在未来的几年内接过他们的旗帜。

  除了出色的球技之外,卡卡还有着英俊的外貌,是一名颇有人气的偶像,也正因为如此,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才要力促卡卡加盟AC米兰。

  除了卡卡之外,此前传闻AC米兰有意的两位拉齐奥球星斯塔姆和斯坦科维奇几乎没有可能加盟AC米兰,两人同时出现在了当地时间昨天拉齐奥对本菲卡的冠军杯资格赛阵容当中,现在即便买到他们,AC米兰也无法将他们列入本赛季冠军杯阵容中,卡卡将是AC米兰今年夏天最后的一笔收购。(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清晰明亮的世界从这里开始!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北京体育名记名嘴挑战赛”成功举行
体育名记名嘴对抗赛圆满结束 参赛队员大团圆
欢迎就nike新浪体育社区提出宝贵意见
体育名记名嘴对抗赛 B2战队夺取总冠军队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