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AC米兰提前启动“卡卡风暴” 巴西新星列入新赛季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身赛不敌巴塞罗那,超级杯不敌尤文图斯,蒂姆杯在与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循环交手中垫底,里瓦尔多身体状况欠佳,复出之期一拖再拖,AC米兰目前的状态真的不好。在热身赛中战绩不佳,AC米兰自然会从转会市场寻找对策,当然,答案就是卡卡。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卡卡加盟AC米兰之后,将被租借到巴黎圣日耳曼锻炼一年,但现在看来事情有了变化,AC米兰很可能将卡卡留在队中,换言之,在新赛季AC米兰的阵容中,我们将能够看到这位“巴西第一新星”。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主席格莱利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说:“我确信卡卡已经或者将与AC米兰签约,这件事已经没有任何疑问,但此后不会再有什么发生,卡卡不会被租借到巴黎圣日耳曼,我知道在这个时刻,AC米兰对卡卡有强烈的兴趣,我不再想会得到他。”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场核心位置已经交给了瑞士人雅金,或许格莱利早就知道AC米兰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那么AC米兰与圣保罗的谈判有什么进展了呢?圣保罗方面仍不肯透露太多的口风,俱乐部主席高维亚昨天在接受《圣保罗页报》采访时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我们与莱昂纳多的谈判仍在继续。”与此同时,高维亚还嫌卡卡的经纪人里贝罗在这件事上的操作太不规范:“他没有经过我们的授权就直接与AC米兰接洽,把卡卡卖到了意大利。”尽管如此,卡卡的转会是高维亚不可改变的,他目前所能够做得,只是争取更高的价格。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目前双方的报价差距仍是150万欧元,不过又出现了新的解决办法,圣保罗俱乐部提出:900万欧元可以,但是卡卡要到1月意甲赛季中才可以转会。但AC米兰方面觉得这个提议还是不可行,如果届时再重新磨合,对球队和卡卡本人都是不利的,莱昂纳多目前正是在这些问题上与高维亚交涉,但结果应该在本周之内出来。(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