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拉齐奥冠军杯遇强敌 曼奇尼信心十足球迷倾力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0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劲旅拉齐奥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主场迎战葡萄牙强敌本菲卡。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拉齐奥主帅曼奇尼认为赛前的准备工作万事俱备,并对于进入决赛表示乐观。

  曼奇尼说:“拉齐奥现在的情况虽然并不是百分之百的把握,但关键的一点是赛前的准备工作是正常的。或许本菲卡队在此之前做得更多,葡萄牙冠军也早已开始为此战准备,
然而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晋级。我们将有我们球迷的支持,他们仍然将届时为球队释放他们最巨大的激情,我们认为我们能够最终继续走下去。”

  在技战术方面,曼奇尼自然不会在赛前暴露太多,他说:“我现在仍有唯一的一个疑问,最后时刻我将会给大家答案,阵型方面不会有改变,我将会尊重现在的每一个位置。斯塔姆?确定的是他将肯定出场,我将尽最大可能地安排出最强的首发阵容,荷兰人不会在此之外。本菲卡并不是仅仅只是名字和传统,他们也将最大可能地去争取胜利。这是双回合比赛,比赛的任何一分钟都必须用耐心和决心去面对。在微妙的改变中,阿尔贝蒂尼具有决定性的作用。”

  今年4月,曼奇尼所率领的拉齐奥在波尔图1比4惨败被淘汰出联盟杯。但新近从国际米兰加盟而来的葡萄牙中场康西卡奥仍对拉齐奥资格赛出线充满信心。他说:“本菲卡是一支可怕的球队,即使他们最近几年的表现不佳。同时尽管波尔图比本菲卡更强大,但被他们击败并不能使我的队友感到恐惧。”

  前AC米兰后腰阿尔贝蒂尼和亚特兰大中场扎乌利都可能于明天上演他们在拉齐奥的“处子秀”,他们的加盟增强了拉奇奥的中场实力。不过最好的消息莫过于阿根廷前锋洛佩兹同球队续约至2006年。作为上赛季拉齐奥队内的最佳射手,29岁的洛佩兹在夏天一度传闻将返回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但现在他将仍和中锋科拉迪一起在前锋线上为拉齐奥攻城拔寨。

  而因上赛季中转会拉齐奥却因资格问题无缘欧洲赛场的科拉迪自然对本场很是看重,在赛前他希望自己在这场比赛中攻入自己在欧洲赛场的首粒入球。他说:“对阵本菲卡如果能攻入自己第一个欧洲进球将是非常好,但更重要的是球队出线。”

  而球迷的支持也令拉齐奥俱乐部上下信心倍增,据拉齐奥官方网站报道,虽然离意甲联赛开始还有半月,但已经有36.800名球迷预订了本赛季套票,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1999-2000赛季的36.757套纪录。即使是冠军联赛资格赛,明天的比赛也已经售出了18.500张。

  曼奇尼还在赛前确定了本场比赛的21人大名单,但其中后卫米哈伊洛维奇和中场斯坦科维奇在本周早些时候都轻微拉伤了腿部肌肉,能否出场还不得而知。拉齐奥21人大名单:阿尔贝蒂尼,科拉迪,康西卡奥,库托,达博,法瓦利,费奥雷,詹尼凯达,小因扎吉,利维拉尼,洛佩兹,曼弗雷迪尼,门迭塔,米哈伊洛维奇,内格罗,奥多,佩鲁奇,斯塔姆,斯坦科维奇,扎乌利。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的“心”吗?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