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曼联成功签下两大将 罗纳尔多将披小贝7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22:47 新浪体育


克莱伯森与C-罗纳尔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英超曼联队成功与巴西中场克莱伯森及葡萄牙锋线新秀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正式签约。

  现年18岁的葡萄牙21岁以下国家队成员罗纳尔多花费了曼联1224万英镑(1960万美元),而帮助巴西队在韩日世界杯夺冠的克莱伯森的转会费为593万英镑(949万美元),他将顶替贝隆转会至切尔西留下来的位置。两名球员均与曼联队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约,而之前曼联队
先后签下了喀麦隆中场德杰姆巴、法国射手德里昂以及美国门将霍华德。

  对于克莱伯森的加盟,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兴奋的说:“我们很高兴克莱伯森加盟,几个月来他一直是我们竞购的对象。他曾经代表巴西队参加了世界杯决赛,而巴西队前任主帅斯科拉里曾经说他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巴西现任主帅佩雷拉也这么认为。克莱伯森现年24岁非常年轻,他有能力成为球队的中场主力,我们卖掉贝隆就是为了要得到克莱伯森,这说明我们对他是多么的赏识。”

  而在签约之后,克莱伯森说:“能够成为首位签约曼联的巴西球员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我一生中的重大转折。也有其他球队跟我联系,但是他们都不及曼联。我发誓将把我的一切奉献给球迷。”

  罗纳尔多加盟曼联后将担当范尼斯特鲁伊的替补角色,而他将身披贝克汉姆留下来的7号球衣替曼联队征战英超赛场及欧洲赛场。对此他兴奋的说:“我很高兴能与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签约,能够成为首位签约曼联的葡萄牙球员我感到非常骄傲。7号球衣象征着尊敬与责任,我希望他能够给我带来好运。”据葡萄牙记者称:罗纳尔多名字的由来是因为他父亲非常敬仰美国前总统罗纳尔德-里根,而与“外星人”罗纳尔多同命则纯属巧合。

  曼联队在失去贝克汉姆,又竞购小罗纳尔多失败后,罗纳尔多的加盟将缓解球队锋线的压力,而荷兰高产射手范尼斯特鲁伊目前仍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在以1500万英镑(2402万美元)的价格卖掉贝隆、以3500万欧元(3967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贝克汉姆后,曼联队目前已经开始了另一条创业之路。斯科尔斯将顶替贝克汉姆的位置,而乌拉圭射手弗兰将与范尼组成富有攻击力的锋线组合。

  “我们与里斯本竞技队就罗纳尔多转会已经谈了好几次,但是最近另几家俱乐部加入竞购加速了我们与他(罗纳尔多)签约的步伐。”弗格森说道。据称切尔西队以及皇马队均与罗纳尔多进行过接触。在评价罗纳尔多的特点时,弗格森说:“他是一个天才射手,两脚都能破门得分,他能踢前场的任何位置。他是我见到的最令人兴奋的球员之一。”

  (蒙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笨小孩
·[Beyond] 真的爱你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