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关键时刻出手促成李铁转会 “星河传说”揭开神秘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李铁转会埃弗顿的悬念终于在北京时间8月12日解开,而辽宁与埃弗顿俱乐部之所以能在最后时刻化解一切谈判中的分歧,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一家神秘公司在最后时刻的“仗义出手”。东莞市星河传说尚住区建造有限公司,这在过去对于球迷来说也许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名字,但从今天开始球迷们将慢慢地熟悉“星河传说”这个名字,这不仅仅因为他们关键时刻的出资促成了李铁转会,而且“星河传说”有关人员已经公开宣布,资助李铁只是该公司系列活动的开始,今后类似的行动还将不断出现在国内球员留洋的转会市
场上。

  “中国球员迈向世界顶级联赛--星河传说资助基金”由星河传说独家建立,其目的在于在目前国际足坛各俱乐部用于球员转会的资金十分有限的情况下,促成国内更多的优秀球员加入世界顶级联赛,为了让世界各地足坛更多地了解中国足球,提高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并充分体现中国球员应有的价值,中国东莞市星河传说商住区建造有限公司决意设立这项资助基金。

  令国内有志“留洋”的球员们感到高兴的是,“国内最高水平的现役球员,或是有巨大潜质的年轻球员,能够或将来能够为中国足球做出突出贡献者。”都有可能成为星河传说公司的资助对象,而该公司初步确定的赞助基金多达人民币三千万元,采用无息贷款的方式进行资助。令球员们尤其感觉幸运的是,星河传说的申请资助程序中可由国内球员本人提出申请:在双方俱乐部已签订转会等相关合同的情况下;星河传说都将根据不时修订的资助条件审批。而两年的资助期限对年轻球员也可适当延长。

  新闻发布会中星河传说商住区建造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邵卫先生发表了致辞,在发言中他谦逊地表示“成功资助了李铁转会很有幸,觉得很庆幸,也是很高兴的事情。”。同时表示“以后我们会尽量多的努力,尽我们的一份力量,我相信在我们今后的几年里,我们希望能够为中国足球事业再多进一份努力。”

  发布会后邵卫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轻描淡写地表示星河传说只是在关键时刻“帮了一些忙,解决了两支球队之间的一些问题”,从话语中不难听出星河传说很有兴趣在未来将这一资助活动继续下去。

  媒体记者也相当关心谁会成为该公司下一个赞助的对象,邵卫对此答道:“目前我们的项目在国内地产界属于顶级项目,我们也有句口号叫和顶级合作。一般来讲国内有代表性的优秀球员,特别是有前途的年轻球员都将成为我们的目标,而运作方向也肯定不止英超。但具体的人员还有待足球方面的专家做决定,我们毕竟是做地产的。至于三千万元资金能资助多少球员目前还没有成算,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还能帮上一些忙。”

  很显然,星河传说关键时刻的出资可以算得解李铁转会的燃眉之急,在目前国内球员在欧洲赛场从水准到名头都未具备绝对说服力的情况下,这样的资助更显得弥足珍贵。在星河传说的协助下,更多的中国球员将在欧洲赛场开拓出一片新的天地。

  (新浪体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笨小孩
·[Beyond] 真的爱你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