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德媒体称佳一天赋难掩战术缺陷 可能走上杨晨老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德甲联赛开始后,邵佳一并没能象1860队那样开个好头,由于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一般,媒体认为他还没有融进1860队的战术体系中,因此他本周六争夺主力有一定困难。此外,德媒体透露有很多中国企业准备赞助1860队,对邵佳一来说既是好事也有坏处,一方面赞助商将使他在球队地位得到巩固,另一方面商业活动可能会影响他的竞技状态。

  《南德意志报》的文章称赞了1860队捷克中场蒂斯在新赛季很好的扮演了新的角色,他在上周慕尼黑1860队战胜凯泽斯劳腾队的比赛中,不论攻守都有出色的发挥。文章同时提到,上周六的比赛也同时证明,中国球员邵佳一在近期还难以确立自己的位置。技术上他很有天赋,但仍没能使自己融合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中。蒂斯则不仅有技术,更懂得该怎样进行比赛。

  本周六慕尼黑1860队将迎战劲旅沙尔克04队,这将是狮队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沙尔克04队上周显示了惊人的战斗力,主场差点击败多特蒙德,而该队土耳其21岁以下国家队球员阿尔金托普的独进两球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慕尼黑当地媒体分析到,主场作战的1860队可能仍会起用防守能力优秀的中场队员来对付他。看来邵佳一在第2场争夺主力的困难更大了。

  虽然还没有在球队成为主力队员,不过德国媒体透露邵佳一很可能将为俱乐部吸引来自中国的赞助。邵佳一在接受该网站的采访时表示球迷们也开始支持慕尼黑1860队了,邵佳一的经纪人也表示,大企业也逐渐透露出对慕尼黑1860队的兴趣。他个人相信很快就会有一家大公司赞助1860队。SPORT1网站透露这个来自中国的公司将是移动电话制造商波导。不过,慕尼黑当地媒体还没有证实这一消息。

  不过,中国企业赞助慕尼黑1860队,不可能是无条件的,自然希望邵佳一能为自己的产品代言,并拍摄广告进行宣传。这有可能使邵佳一象过去的杨晨一样,因此拍摄了过多的广告而导致影响了正常的训练,也影响了球员应有的正常的心态,从而影响竞技水平的提高。

  其实中国企业完全没必要只把目光盯在慕尼黑1860队身上,德甲很多中上游球队,对中国市场很有兴趣,但同时也深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应该说现在是中国企业赞助的大好机会,而且国内一些球员如郑智,肇俊哲,杜威,都有能力在德甲谋得一席之地。在德甲现在的球队中,多特蒙德队对中国市场最为关注,该队高层去年两度来中国访问,并建设了中文网站,如果能有中国企业与他们合作,运做一名中国球员转会该队。虽然暂时无法踢上主力,但多特蒙德队会将他暂时租借给德甲其他球队以达到锻炼目的,就象勒沃库森培养车杜里一样。如此一来,对球员,球队和企业都有好处。(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健康的头号大敌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邵佳一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