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英媒体披露曲波试训败因 称伤愈后有望加盟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月前,曲波第二次英伦之行因为伤病不得不暂缓加盟,令人惊奇的是,在昨天出版的《伦敦标准晚报》的体育新闻中,提到了曲波伦敦之行失败的真正原因,这也是英国媒体第一次对曲波的二次伦敦之行进行报道。

  从《伦敦标准晚报》的文章中不难看出,曲波第二次之所以失败,伤病是直接的原因。“现在热刺锋线上人才济济,其中包括中国前锋曲波也已经被热刺归于帐下,上个月,这
位年轻前锋既去年试训成功后准备加盟热刺,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因为腿部受伤,而且忙于备战中国国奥队的奥运会预选赛,因此经过慎重的考虑,热刺俱乐部决定,直到曲波伤愈后再次重返伦敦。

  《标准晚报》同时还证实,热刺迄今为止还没有替曲波申请劳工证,因为对曲波和热刺俱乐部双方而言,曲波的伤病是最目前最重要的问题,而劳工证如果现在申请的话时言尚早,等到他下次伤愈返回热刺时,热刺俱乐部才会开始帮他申请劳工证。

  今天,原效力于西汉姆的前锋卡努特通过医疗体验,正式宣布以350万英镑加盟热刺,这也是霍德尔迄今为止今年夏天引进的第三名球员,其他两名新人是625万英镑的波斯蒂加和150万英镑的泽莫拉,而这三名球员均是前锋。但是尽管如此,主帅霍德尔仍然声称,卡努特不会是今天夏天的最后一笔交易,他还准备视需要引进新的队员,霍德尔说:“买完卡努特后,我们仍然在继续寻找合适的引进者。”

  霍德尔对前锋的渴望显然是有缘由的,上赛季老牌劲旅热刺颗粒无收,让追随的球迷十分伤心,纷纷把矛头均指向了霍德尔,而《太阳报》早早就把霍德尔列为英超二十支下课教练之首,《镜报》日前分析认为,新赛季的英超前十轮对霍德尔是个考验期,如果成绩不佳的话将正式下课。而曲波是否能最终如愿加盟热刺,显然和霍德尔在热刺的命运息息相关,毕竟他是霍德尔亲自挑中的球员。(萧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曲波新闻 全部热刺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一个令地球人类魂绕梦牵的主题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之星曲波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