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三球惨败震动国米新阵 库珀两大“秘密武器”付诸流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0-3不敌阿贾克斯,遭遇了夏季以来的第一场惨败,但正如库珀赛后所说,夏季所有的热身赛都是试验,胜负都无所谓,这时候暴露出问题反而是好事,因为问题暴露得早,就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解决,的确,在本场比赛中,国际米兰暴露出了太多的问题,而库珀酝酿在新赛季抛出的中场全攻击组合和两翼互换的变化,看来也不是那么有效……

  1.“全攻击中场”试验失败

  在本场比赛,库珀再次使用了埃姆雷和拉穆齐的首发搭档,这是继对南罗蒂尔的比赛之后,库珀第二次使用这一对偏重进攻的中前卫搭档,然而,就像上次一样,这样的组合没有起到更好的效果。尽管库珀和J-扎内蒂都说国际米兰上半时的表现好于下半时,但这只是从失球和失误的角度来说,从比赛场面看,国际米兰下半时倒还算与对手互有攻守,而上半时则是完全被对手压着半场打,如果不是托尔多太出色而阿贾克斯运气不济的话,比分早该被改写。《米兰体育报》表示,在上半时,国际米兰的后防线过于容易受到攻击。

  库珀希望通过加强中场控球来改变国际米兰上赛季打法简单的问题,但显得矫枉过正,就连高举攻势足球大旗的AC米兰也在中场安插了一个加图索来实现平衡,库珀今天排出的卢西亚诺、范德梅德、拉穆齐、埃姆雷全部是特点偏重进攻的中场,也就使得球队失去了平衡。另一方面,四人均因为承受防守压力而影响了进攻。下半时因为埃姆雷受伤,库珀被迫换上了阿尔梅达,国际米兰反而打出了一些像样的进攻,不论是拉穆齐还是后来上场的卡拉贡尼斯都能够把更多的力量投入到进攻当中。此前《米兰体育报》也表示阿尔梅达和C-扎内蒂将竞争一个位置,埃姆雷和拉穆齐将竞争一个位置,应当说,在新赛季中,一主攻,一主守应该是更加合理的中前卫搭配。

  2.后防线少不了马特拉齐

  科尔多巴、卡纳瓦罗未随队前来,马特拉齐坐在替补席上,库珀本场排出了加马拉+阿达尼的中卫组合,但从实际效果来看,这对组合的确实过于脆弱了。其中,阿达尼表现尚属中规中矩,尽管在进攻中曾经策动了第一次有威胁的攻势,但是在防守上却没有亮点;加马拉的状态则比上赛季更差,范德法特所打进的一球,完全是巴拉圭人个人能力不济所致,尽管马特拉齐、科尔多巴、卡纳瓦罗的实力勿庸置疑,但是国际米兰后防线的板凳深度却令人担忧,库珀希望能够引进一个强力后卫是完全有道理的。

  3.两翼交换效果不明显

  两赛季以前,德尔-内里在切沃时经常采用“两翼交换”,打不开局面时,曼弗雷迪尼、卢西亚诺交换位置,这做主要是放弃边路沉底传中,利用卢西亚诺的突破以及曼弗雷迪尼的直传打开局面,在今天比赛的下半时,库珀也采取了相同的办法,但是收效并不明显,范德梅德对右边前卫的位置尚比较适应,卢西亚诺换到左边却打了折扣,现在的卢西亚诺显然没有两年前动作轻捷,这位被库珀钦点购入的巴西人需要在新赛季来临之前好好调整状态。(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陈慧琳] 薰衣草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