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曼联球迷嘘声抛向“叛徒” 小罗用助攻与不屑回击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12:54 新浪体育
让我们跳起桑巴(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对于曼联来说,小罗纳尔多的转会显然是他们不愿提及的“痛处”。鸭子煮熟了却吃不到嘴,这滋味并不好受,更何况这一次还是被人从嘴里硬生生撬走的。于是,当小罗披着巴萨的球衣出现在面前时,曼联人内心的痛楚开始从心底升腾膨胀,并最终化成了嫉妒与仇恨喷薄而出。

  在曼联同巴萨的热身赛开始之前,费城林肯大球场内响起了一种奇怪的声音。当小罗纳尔多随着巴萨的队友踏上这块新建不久的球场时,到场的68396名观众中竟有许多人开始发出刺耳的嘘声。也许在这些曼联的拥趸眼中,小罗加盟巴萨就是一种变相的“叛变”,他们认为这和当年罗纳尔多逃离国米的性质简直没什么两样,他们有理由像国米球迷诅咒“叛徒”罗尼一样用这种方式面对小罗的“倒戈”。

  球场上的小罗倒显得很从容,对于球场内的嘘声他一直面无表情的忍受着。基恩曾言辞过分的建议他“检查一下大脑”,他只是客气的用“世界上不只有曼联一家俱乐部”做了回答。这一次面对曼联球迷当场泛出的“酸水”,小罗选择了用脚予以回击。开场后人们在场上看到了他的翩翩起舞,一次精准的挑传更是穿越了曼联的整条防线,借助克鲁伊维特的头顶炸开了红魔的网窝。

  助攻得手后的小罗显得有些“肆无忌惮”,他夸张的扭动着身体和克鲁伊维特开始了欢庆。那张很丑的脸上张扬着一种放肆的笑,轻易的就将围绕他的纠葛和不快抛到了九霄云外。最令曼联球迷感到刺痛的是,此刻小罗的眼中仍是一片坦白,丝毫没有针对曼联的敌意和报复他们嘘声的意思。对于心中充满仇恨的一方来说,如果对方根本就不把你的仇恨放在眼里,那么这种遭人不屑的挫败感将比对方任何带有敌意的举动更具杀伤力。

  弗格森在失球后面无表情,但他心里在想什么并不难猜到。尽管随后不久弗兰和范尼就为弗格森找回了面子,但爵爷显然最清楚有没有小罗对曼联到底意味着什么。“如果得到了小罗纳尔多,我们在冠军杯中的机会将会更大,他本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选择。”弗格森说。当年曼联曾经和加斯科因擦肩而过,但他们随后找到了坎通纳,如今在错过小罗之后弗格森又将开始一次新的寻找的过程,但这一次,他又能用谁来抹掉曼联球迷心中对于小罗的仇恨呢?(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