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热身赛-阿贾克斯3球羞辱国米 范德法特星光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0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时45分,阿姆斯特丹邀请赛开始第4场角逐,阿贾克斯3比0完胜国际米兰,夺得本届邀请赛冠军,国际米兰夺得亚军,加拉塔萨雷与利物浦分获第3、4名。国际米兰此役在进攻上毫无作为,阿贾克斯新队长范德法特表现出色,不仅打进1球,还有两次助攻。

  开场后,阿贾克斯占据明显优势,但国际米兰防守严密。第2分钟,阿贾克斯左路传中
,队长范德法特在门前7米处头球吊射稍高。第6分钟,松克突入禁区左侧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19分钟,国际米兰发动快速反击,卢西亚诺回敲,克雷斯波在20米外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松克禁区前沿分球到左侧,范德法特没有传给中路位置更好的同伴,而是自己小角度射门偏出远门柱。

  第29分钟,加马拉在禁区推倒松克,范德法特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他左脚踢出的弧线球直奔死角,但托尔多飞身用左手将球托出横梁。第32分钟,埃姆雷左侧传中,马丁斯转身抹过格里格拉,但他的射门被埃斯库德奋力挡出。第37分钟,斯内德前场断球突破,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偏出左门柱。

  第40分钟,埃姆雷被铲倒后,暂时到场边接受治疗。不久,他一瘸一拐地回到场内。第42分钟,范德法特犯规吃黄牌。1分钟后,皮纳尔在门前18米处右脚推射,托尔多倒地没收。

  下半时,阿尔梅达换下受伤的埃姆雷,科曼则用老将利特马宁换下左后卫范达梅。范德梅德与卢西亚诺两人交还了位置,荷兰人移到了右路。第49分钟,国际米兰后场传球失误,南非前腰皮纳尔将球分到右侧,范德法特的传中球打在加马拉腿上弹到门前,皮纳尔在禁区右侧距门7米处右脚抽射,球入大门右上角,阿贾克斯1比0领先。

  第55分钟,利特马宁左路传中,皮纳尔后门柱力压阿达尼,头球摆渡到门前,范德法特背身拿球转身摆脱加马拉的盯防,在门前8米处射远角得分,国际米兰0比2落后。库珀用雷科巴换下克雷斯波,但局面仍然没有改观。第59分钟,松克在22米外劲射偏出左门柱。

  第65分钟,卢西亚诺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网开一面。1分钟后,雷科巴右路带球,突然用右脚打出一记小角度弧线球,可惜球打在横梁上。第89分钟,替补卡拉古尼斯突入禁区右侧抽射,斯特克伦伯格飞身扑出。补时阶段,国际米兰纺线大举压上,皮纳尔中路一记准确的直传球,国际米兰后卫铲球没碰到球,范德法特与万伯托双鬼拍门,前者带入禁区后横传,万伯托在门前8米处左脚铲射入网。

  国际米兰(4-4-2):托尔多/萨内蒂,加马拉(马特拉齐,第77分钟),阿达尼,帕斯夸莱/卢西亚诺,埃姆雷(阿尔梅达,第46分钟),拉穆齐(卡拉古尼斯,第77分钟),范德梅德/马丁斯,克雷斯波(雷科巴,第56分钟)。

  阿贾克斯(4-3-1-2):斯特克伦伯格/特拉贝尔西,埃斯库德,格里格拉,范达梅(利特马宁,第46分钟)/加拉塞克(雅库布,第71分钟),斯内德(奥博戴,第71分钟),马克斯维尔/皮纳尔/松克(万伯托,第62分钟),范德法特。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