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佳一魏森贝格首战全面比拼 上下半场各显所能旗鼓相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0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邵佳一与魏森贝格各上45分钟,显然,除了战术上的考虑之外,1860主教练格茨在对同一位置上的两名队员进行考察,这种考察在夏季热身赛时就已经开始了,直到现在仍没有结束,相信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仍将继续。

  1.比定位球

  如果邵佳一在场上,他肯定是队内的任意球罚手,但今天上半时邵佳一没有上场,定位球的重任落在了魏森贝尔格身上,不论平时如何,单从本场比赛来看,魏森贝格在定位球上的表现是要强于邵佳一的。

  上半时,魏森贝格共获得3次角球和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其中,一次角球直接助攻施罗特,造成了后者的破门,而那次任意球尽管没有射正门框,但是也很有准头,球越过人墙之后有一个明显的弧线下坠,不过球速稍慢,弧线也小了些。

  邵佳一下半时同样也是获得了3次角球,一次任意球,3次角球中,一次被对方顶出,一次非常不应该地直接飞出了底线,只有第一个角球直接罚到禁区前沿,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邵佳一的那次任意球质量还算可以,但显然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也许是因为左脚球员在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不惯所致。

  2.比进攻

  在进攻上,上半时的维森贝格显得比下半时的邵佳一活跃一些,这位来自奥地利的小个子球员盘带、控球、跑动都要比邵佳一略胜一筹,但从实际效果来看,奥地利在运动战中没有什么特别有亮点的传球,而邵佳一却有两次与队友斜传直插的配合险些制造杀机,在传球的创造力上,魏森贝格是不如邵佳一的。应当说在进攻上,两人是各有所长。实际上,魏森贝格的特点更像一位边前卫,他带球速度快,突破能力强,而组织能力更胜一筹的邵佳一则更适合前腰的位置。在像今天的4-4-2平行站位的阵型中,魏森贝格的上场机会要更大一些。不过回到主场要加强进攻安置前腰,邵佳一无疑是更合适的人选。

  3.比防守

  尽管魏森贝格是边前卫出身,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邵佳一在防守上却表现得更好,尽管按照格茨的要求,邵佳一的防守任务是比较少的,但我们还是能够经常在禁区内看到邵佳一回防的身影。有三次成功的抢断,还有一次积极的飞铲瓦解了对方的进攻。而上半时的魏森贝尔格显然没有邵佳一如此积极和频繁地回防禁区。

  总体来看,在今天的比赛中,魏森贝尔格和邵佳一各上场45分钟,两人的表现从效果来看,可以算得上是旗鼓相当,而魏森贝尔格助攻全场唯一一球,从成绩上稍占上风,但这并不足以令他在竞争中彻底占据上风,否则邵佳一就不会在下半时顶替他上场,在今后的比赛中,这样的较量也还将继续。(郑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