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热身赛-菲戈铲射首开纪录 皇马4比0大胜中国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image2.sina.com.cn/ty/c/2003-08-02/1_6-12-44-474_20030802202918_small.JPG width=100 height=84 border=1 align=left>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上20:00,中国龙队同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争夺“红塔杯”,这是皇马在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同时也是贝克汉姆加盟皇马后的首次正式比赛。最终皇马凭借莫伦特斯的梅开二度以及菲戈和小将波尔蒂略的入球,4比0大胜中国龙队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皇马首发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在老队长耶罗上赛季结束离去后,劳尔佩戴上皇马队长袖标。顶替耶罗的小将帕文同埃尔格拉搭档中卫,萨尔加多和罗伯托.卡洛斯依然分任左右边卫。菲戈出现在左边路,贝克汉姆依然是在熟悉的右路,齐达内和马克莱莱分别在中场中路前后站位。罗纳尔多出现在突前前锋位置,同其搭档的是劳尔。中国龙队首发出场的门将是孙刚;队长李玮峰、李明、吴承瑛、王宵和周挺组成了5后卫;申思、祁宏和李彦出现在中场,杨晨和李毅在前锋线搭档。

  比赛开始后,皇马利用娴熟的技术优势控制着比赛。第5分钟,菲戈禁区左上角吸引数名中国龙队球员后分边左路,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罗纳尔多中路禁区边缘右脚施射高出。第7分钟,李明在后场直接铲断罗纳尔多的单刀球。第9分钟,菲戈传中被挡出界使得皇马获得全场第一次角球,但接连两次战术角球均没有形成威胁。

  第13分钟,罗伯托.卡洛斯中路25米外远射打中左侧立柱后弹回,但罗纳尔多小禁区左侧的及时补射却打在边网上。第16分钟,杨晨在中场右路反击中被菲戈犯规,随后中国龙队在左路传中质量不佳错过机会。第19分钟,罗伯托.卡洛斯中路25米外突破造成申思犯规,贝克汉姆弧线球射门被门将孙刚飞身扑出。

  第21分钟,申思右路传中,李毅抹过帕文的防守,小禁区右侧射门,但可惜力量不大被挡出,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直接没收,这是中国龙队首次有威胁进攻。第24分钟,贝克汉姆右路标志性传中给禁区内劳尔,但中国龙队后卫头球抢先解围。第26分钟,祁宏开出左侧角球,卡西利亚斯双手挡出,随后皇马在后场犯规,申思30米外劲射偏出。

  第28分钟,皇马再一次获得黄金机会。菲戈左路直传,齐达内禁区左侧传中门前,罗纳尔多门前5米头球攻门,回身的孙刚奇迹般将球挡下,后卫及时大脚解围。随后中国龙队展开反击,李毅在30米外面对出击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大脚吊射,但皮球稍微偏出。第32分钟,李玮峰在后场对菲戈犯规,贝克汉姆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但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34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边路突破后回传,齐达内左路20米外直接射门偏出。第36分钟,祁宏开出左路的任意球,小禁区右侧的李玮峰头球正中卡西利亚斯下怀。第37分钟,周挺右路插上禁区外远射高出。第42分钟,齐达内直传罗纳尔多,巴西人禁区左侧穿裆传球,菲戈小禁区前倒地捅射破门。皇马在半场结束时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中国龙队袁琳、刘越、江津、商毅和刘建,分别换下杨晨、吴承瑛、李毅、孙刚和李明,而皇马则没有换人。第49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射门被江津扑出。1分钟后,李彦对菲戈犯规,菲戈开出任意球,直接被江津没收。第53分钟,曲东换下李玮峰,祁宏成为场上队长。第55分钟,贝克汉姆长传球到前场,罗纳尔多接应后射门偏出。

  第56分钟,埃尔格拉对商毅犯规,申思的任意球被齐达内在禁区内解围。第58分钟,贝克汉姆禁区右侧传中,菲戈凌空射门错过皮球。随后中国龙队用孙治和陈永强替换下祁宏和王宵。第63分钟,申思在右路发出直接任意球,球打在球门左侧的立柱上弹出,陈永强错过补射机会。随后皇马也用古蒂、莫伦特斯和索拉里分别换下罗纳尔多、齐达内和菲戈。

  第68分钟,商毅中路带球突破后右脚射门并无威胁。第69分钟,莫伦特斯禁区内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皇马贝克汉姆开出角球,罗伯托.卡洛斯远射偏出。第70分钟,莫伦特斯禁区内包夹中倒地射门,皮球被江津直接没收。第73分钟,皇马用坎比亚索和塞拉德斯分别换下贝克汉姆和劳尔。第74分钟,罗伯托.卡洛斯中路25米外左脚远射被江津扑出,莫伦特斯禁区左侧补射破门扩大比分优势。

  第76分钟,江津在禁区左侧神勇没收了莫伦特斯的单刀球。第78分钟,桑切斯换下卡西里亚斯,布拉沃换下罗伯托.卡洛斯,波尔蒂略则换下马克莱莱。第80分钟,波尔蒂略在越位位置入球破门,并被裁判黄牌警告。第81分钟,高峰换下刘健。第86分钟,莫伦特斯禁区内晃过曲东的防守,在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88分钟,皇马前场直传,波尔蒂略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江津冷静推射近角破门。

  皇马(4-4-2):1-卡西利亚斯(25-桑切斯,第80分钟)/2-萨尔加多,22-帕文,6-埃尔格拉,3-卡洛斯(15-劳尔-布拉沃,第80分钟)/23-贝克汉姆(20-塞拉德斯,第73分钟),24-马克莱莱(13-波尔蒂略,第80分钟),5-齐达内(14-古蒂,第65分钟),10-菲戈(21-索拉里,第65分钟)/11-罗纳尔多(9-莫伦特斯,第65分钟)、7-劳尔(19-坎比亚索,第73分钟)。

  中国龙队(3-5-2):12-孙刚(22-江津,第46分钟)/5-李明(21-刘建,第46分钟;25-高峰,第82分钟)、14-李玮峰(6-曲东,第53分钟)、13-王宵(16-沈晗,第64分钟)/15-周挺,8-申思(18-霍智宇,第83分钟)、11-祁宏(17-孙治,第59分钟)、23-李彦((20-陈永强,第61分钟),4-吴承瑛(24-商毅,第46分钟)/3-杨晨(19-刘越,第46分钟)、9-李毅(27-袁琳,第46分钟)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