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半场报道-菲戈铲射首开纪录 皇马1-0领先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时,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始的友谊赛中,皇马上半时1比0领先中国健力宝龙队。开场不久,卡洛斯远射击中门柱。上半时结束前,菲戈接罗纳尔多横传首开纪录。

  比赛开始后,皇马利用脚下技术占据了控球优势。第4分钟,齐达内中路分球,菲戈带球内切,周挺铲
球解围。第5分钟,菲戈将球敲到左侧边线附近,卡洛斯马上起球,远门柱接应的罗纳尔多在门前16米处右脚凌空射门高出。第7分钟,吴承瑛前场左侧横传失误,齐达内断球马上直传,罗纳尔多已经起动接应,幸亏及时回追下脚铲断。

  第8分钟,贝克汉姆直接长传过顶找罗纳尔多,孙刚出击将球摘到。第9分钟,皇马得到首次角球机会,贝克汉姆右侧开战术角球,菲戈传中再次赢得角球,罗纳尔多左侧开出,卡洛斯传中,助攻上前的埃尔格拉射门被挡出。第12分钟,菲戈左路连续虚晃,但周挺下脚准确将球捅掉。第13分钟,马克莱莱短传,卡洛斯在门前20米处左脚怒射,球击中左门柱,再打到孙刚身上弹回场内,罗纳尔多在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右脚外脚背补射,球打在近端边网上。

  第16分钟,杨晨右路带球策动反击,菲戈在身后使绊将杨晨放倒。第18分钟,周挺右肋传过顶球,埃尔格拉禁区内头球解围。第20分钟,卡洛斯中路强行突破被申思绊倒,他将任意球机会让给了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球越过人墙但角度比较正,孙刚相左鱼跃将球击出。

  龙队连续发动几次攻势。第21分钟,周挺右侧斜传,李毅倚住帕文,在门前10米处右脚扫射,球击中埃尔格拉的身体,再被卡西利突然亚斯封出,他再次跃起将球摘到。第23分钟,李明中路传出过顶球,李毅在禁区内右脚卸球时被对方解围。第26分钟,申思右侧25米外主罚任意球直接吊射远角,卡西利亚斯用指尖将球托出底线。第27分钟,申思主罚远程任意球,他直接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28分钟,吴承瑛从贝克汉姆脚下断球,申思拿球后盘过了铲抢的

  第29分钟,菲戈左肋直传,齐达内禁区左侧起球到后门柱,无人盯防的罗纳尔多甚至不用起跳,但他的头球顶得太正,被球门线上的孙刚挡出,龙队后卫抢先凌空解围,中国队马上发动反击,卡西利亚斯贸然出击到禁区边缘,李毅在30米外左脚吊射空门太偏,失去了绝佳得分机会。

  第32分钟,李玮峰踢倒菲戈,皇马得到任意球机会,贝克汉姆、菲戈、卡洛斯站在球前,卡洛斯又把机会让给了贝克汉姆,后者在左侧27米外右脚踢出弧线球,球从人墙缝隙中穿过稍稍偏出左门柱。第34分钟,齐达内脚后跟妙传,卡洛斯左侧回敲,齐达内在禁区边缘右脚射门偏出远门柱。

  第36分钟,卡洛斯回防踢倒申思,卡洛斯友好地将申思抱起,看台上爆发出掌声。申思主罚任意球大范围转移到左侧,吴承瑛被萨尔加多放倒,萨尔加多也与吴承瑛握手表示歉意,祁宏开出任意球,李玮峰在后门柱小角度头球攻门,卡西利亚斯在近门柱将球抱住。

  第39分钟,齐达内在25米外左脚怒射被后卫奋力挡出。第42分钟,李明在后场右侧往前斜传,马克莱莱中线附近断球直传,劳尔拿球转身分给左侧的齐达内,齐达内在左肋没有作丝毫停顿,用左脚外脚背直传罗纳尔多,“外星人”面对李玮峰的防守,用右脚外脚背横推右侧,球从李玮峰裆下穿过到了王宵的身后,菲戈尽管有些踉跄,但还是在门前7米处右脚铲射得分,皇马1比0领先。

  皇马(4-4-2):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22-帕文,6-埃尔格拉,3-卡洛斯/23-贝克汉姆,24-马克莱莱,5-齐达内,10-菲戈/11-罗纳尔多、7-劳尔。

  中国健力宝龙队(3-5-2):12-孙刚/5-李明、14-李玮峰、6-王宵/15-周挺,8-申思、11-祁宏、23-李彦,4-吴承瑛/3-杨晨、9-李毅。

  (马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