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热身赛-超级杯前遭遇惨败 尤文图斯1-4不敌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8时,在纽约巨人体育场进行的冠军世界系列赛中,曼联4比1击败尤文图斯,在系列赛中取得3连胜。失去俱乐部主席的尤文图斯显得士气低落,不仅没有洗刷上赛季冠军杯都灵惨败的耻辱,还为周末的意大利杯超级杯蒙上了阴影。

  赛前,球场内为刚刚去世的尤文图斯主席基乌萨诺默哀1分钟。此役激烈程度超出一般热身赛。前60分钟,吉格斯、斯科尔斯、范尼各下一城,曼联3比0领先不少替补出战的尤文
图斯。此后尤文换上主力球员,内德维德扳回一分,但索尔斯克亚将比分定格为4比1。

  79,005名球迷来到巨人体育场观战。开场3分钟,贝隆左侧角球被解围后,斯科尔斯禁区边缘大力抽射,球稍稍偏出近门柱。第11分钟,戴维斯在中场传出准确的过顶球,米科利在禁区右侧低射远角,但霍华德反应很快,伸出右脚将球挡出。第15分钟,吉格斯左侧斜传,斯科尔斯直传防线身后,范尼转身摆脱后,在门前16米处挑射高出。

  双方在进攻上毫不保守,攻防转换很快。第19分钟,戴维斯在20米外左脚怒射高出。第21分钟,范尼小角度头球被布冯一托,戴维斯禁区内解围,贝隆在禁区前沿左脚射门偏出远角。第24分钟,斯科尔斯被放倒,吉格斯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左脚弧线球越过人墙钻进右上角,曼联1比0领先。

  斯科尔斯与基恩先后对马雷斯卡犯规而领到黄牌。第41分钟,马雷斯卡也把基恩撞倒,同样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戴维斯在后场从斯科尔斯脚下漂亮铲断,马上将球送到前方,队长孔蒂中路分球到左侧,迪瓦约在门前15米处右脚抽射,球被霍华德指尖一碰,击中横梁上沿弹出。

  下半时,双方阵容基本上没有变化,只是里皮用奇门蒂换下布冯。第57分钟,贝隆右肋直传,索尔斯克亚佯装射门,吸引了对方3名后卫,但他右脚一扣横敲到中路,斯科尔斯轻松低射入网。第60分钟,贝隆右侧任意球被挡出,吉格斯得球回敲,贝隆往回带球,突然用右脚外脚背搓出过顶球,范尼在禁区右侧背身胸部停球,转身右脚凌空射门得分,曼联3比0领先。

  里皮同时替换了7名球员,皮耶罗、内德维德、特雷泽盖、赞布罗塔等主将出场。第62分钟,吉格斯右侧开出战术角球,斯科尔斯横向带球,在20米外左脚突施冷箭,球击中右门柱弹出底线。第64分钟,皮耶罗禁区左侧回敲,内德维德在15米外脚背弹射高出。弗格森也开始换人,范尼、斯科尔斯、贝隆下场。

  第66分钟,阿皮亚在18米外左脚怒射造成霍华德脱手,特雷泽盖补射稍稍偏出右门柱。2分钟后,内德维德左侧大力任意球再次造成霍华德脱手,但美国门将及时补救。第69分钟,阿皮亚右肋直传,特雷泽盖禁区前沿背身横敲,内德维德在18米外抽出弧线球入左下角,尤文图斯扳为1比3。

  第71分钟,米科利外脚背分球,特雷泽盖门前铲射被霍华德单手扑出,皮耶罗左侧拿球右脚抽射又被霍华德飞身封出。第74分钟,基恩巧妙直传,弗兰形成单刀,但他在点球点处右脚推射竟然偏出。第77分钟,内德维德在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霍华德单手托出。

  第79分钟,弗兰右侧大范围转移,索尔斯克亚在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左脚凌空射门打入近角,曼联4比1领先。第81分钟,特雷泽盖在门前6米处转身左脚扫射,费迪南德奋力堵枪眼。第87分钟,里查德森左路长传,奇门蒂双手抱球出现失误,弗兰再次得到射空门的机会,但他近在咫尺的推射竟然偏出左门柱,弗兰羞得用球衣蒙脸。

  曼联(4-2-3-1):霍华德/菲尔-内维尔(巴特,第74分钟),费迪南德,奥谢,福琼(皮尤,第80分钟)/基恩,贝隆(弗莱彻,第65分钟)/索尔斯克亚(里查德森,第79分钟),斯科尔斯(弗兰,第65分钟),吉格斯/范尼(贝利翁,第65分钟)。

  尤文图斯(4-2-3-1):布冯(奇门蒂,第46分钟)/比林德利(赞布罗塔,第62分钟),费拉拉蒙特罗(莱罗塔列,第62分钟),佩索托/孔蒂(皮耶罗,第62分钟),马雷斯卡(塔奇纳迪,第62分钟)/卡莫拉内西(特雷泽盖,第62分钟),米科利,戴维斯(阿皮亚,第62分钟)/迪瓦约(内德维德,第62分钟)。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