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因扎吉否认背后诋毁小贝 笑看米兰新赛季暗示强援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前天出版的英国《世界新闻报》上,刊登了AC米兰球星因扎吉贬低贝克汉姆的一些话,但很快,因扎吉就从意大利的报纸上读到了这些,他立即站出来表示,自己从未评价和诋毁过贝克汉姆,因扎吉说:“是的,我在报纸上读到了我说贝克汉姆的这些话,但事实是这不是真的,我从未接受过英国报纸的采访,我也不认识写这篇文章的那个记者,这一切的确令我很烦心。我从不评价其他球员,这不是我的作风,我甚至不认识贝克汉姆,我更不会说他的坏话,我很遗憾这些被意大利媒体转载,我必须澄清,这一切不是真的。

  转会市场显然是目前的焦点话题,但相比对手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的不断引援,AC米兰今年夏天的动作太小了,因扎吉却对此表示理解,同时暗示,斯塔姆仍有希望加盟AC米兰:“我们的对手实力都在增强,而我们赢得了上赛季三个冠军当中的两个,因此我们即使不再买人也很强大,我认为俱乐部信任和肯定上赛季取得成功的球员们是非常正确的,卡福的加盟意义非凡,如果斯塔姆能够到来,我们会非常高兴,即使他不能来,我们仍然会为下赛季的所有目标而努力。”

  因扎吉还表示,球迷将是AC米兰在新赛季伊始前进的动力:“球迷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着我们,他们将与我们一同分享痛苦和喜悦,甚至是在上上个赛季我们落后博洛尼亚6分的时候,他们都在支持我们;而在老特拉福德和圣西罗的那两个梦幻般的夜晚,他们也与我们在一起,这些都将载入AC米兰的史册。周六,我们又要重新集中,为新赛季而战,三个新的目标(新赛季的联赛、杯赛、冠军杯)正等待着我们,我们将与球迷们一起努力,争取胜利!”

  对于新赛季的前景,因扎吉感到非常乐观:“上赛季初,最重要的收获是我们从比赛中获取了信心,认识了自己的能力,这一点我同意安切洛蒂的观点,这个赛季,我们将更加自信地投入赛季前的准备当中,由于上赛季的比赛结果,使得我们除了联赛、杯赛和冠军杯之外,还有三场重要的比赛要打(意大利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丰田杯),第一场是在8月3日,尤文图斯将和我们打意大利超级杯,我想这是一场公平的比赛,因为两队集训的时间几乎一样,所以两队将是在相同的起跑线上打这场比赛。”

  尽管尤文图斯与AC米兰即将对垒,但尤文图斯的CEO吉劳多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尤文图斯转会的球员当中,他感到比维埃里齐达内更可惜的是因扎吉,对此,因扎吉说:“这些话令我感到非常高兴,尤其是这样的赞誉来自吉劳多,我想AC米兰的球迷也会对此看到高兴的,他们支持的球队中,有球员得到了来自对手的称赞。”(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世界末日
·[陈慧琳] 恋爱情色
·[影 视] 妙手仁心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