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巴萨不满遭“利用” 向巴黎与小罗发出最后通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7月14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急于招兵买马的巴塞罗那俱乐部今日向夏季转会市场上的宠儿小罗纳尔多以及其东家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发出了最后通牒,要求他们公开表示小罗是否有意最终加盟,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话,他们并不乐意在这件事情上充当别人抬高“物”价的“筹码”。

  在今天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巴萨新任主席胡安-拉波塔严正的表示,圣日耳曼俱乐部
应该恪守基本的商业道德,尽快通知他们对于小罗转会一事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态度,“我们对于小罗纳尔多的加盟是非常感兴趣的,但是如果他们总是以这样一种模糊态度示人的话,那么这一切在接下来的几天之后就会结束了。”

  拉波塔说,“我们不能在一名运动员是否加盟问题上消耗这么多的时间,我们所需要的是确定他们正在认真考虑这件事情,而不是做无用功的在那里等待。”据悉,巴萨在最近的一次报价中,向圣日耳曼提出了一份高达2700万欧元(合3100万美元)的转会要约,同时还愿意将法国后卫克里斯坦瓦尔以及阿根廷天才中场里克尔梅作为另一合约的另一部分交换至巴黎,在别人看来,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非常诱人的“大蛋糕”。

  拉波塔同时表示,即使小罗纳尔多对于亮相坎帕诺球场并没有多大兴趣,巴塞罗那俱乐部也并不会表示过度失望的,但是如果情况是相反的话,他就需要做出一些积极回应的表态。

  不过与此同时,一切正朝着拉波塔最不愿意看到的方向发展,据英国《世界新闻报》的报道,曼联最近已经与这名巴西世界杯赛的英雄走得相当之接近,而转会事宜也可望在这两天内结束,也就是说,小罗有望在本周末就踏上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草皮,被正式介绍给所有喜爱曼联俱乐部的球迷们。

  据该报登载的小罗纳尔多的采访称,这名巴西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期待成为“红魔”无敌阵容中的一员,“我现在已经将注意力放在了曼联俱乐部的身上,这里才是我想要加盟的地方,我甚至有些迫不及待于在那里参加训练了。”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也向曼城当地媒体表示,俱乐部距离最后正式签下小罗纳尔多已经不远了,并暗示谈判双方在各方面的分歧已经越来越小了。

  据估计,如果小罗最后确实加盟曼联俱乐部的话,这笔转会事宜的金额将达到1500万英镑(合2400万美元),不过转会条款中可能还加上一条,如果小罗在俱乐部表现出众的话,转会费最高还有可能升至1875万英镑。(人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罗新闻 全部小罗纳尔多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甄 妮] 鲁冰花
·[张信哲] 我好想
·[陶晶莹] 太委屈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