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阿足协私篡改名单国家队名单 贝尔萨暴怒直指格隆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7:33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 8日下午,阿根廷主教练贝尔萨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前一天下午足协公布的球队名单并非他圈定的全部人选,而是足协改动过的。贝尔萨的矛头直指格隆多纳为首的足协,尽管没有点出名字。

  原来,贝尔萨圈定的是一份15个人的名单,而足协公布时只剩下13人,河床的路易斯·冈萨雷斯和马切拉诺(Maschelano)被拿下,但公布前并未通知贝尔萨。脾气暴躁的疯子教
练一怒之下便向媒体公布了事实真相。

  贝尔萨腹背受敌,处境越来越险恶,但他像头勇猛的狮子,再次发起猛攻。舆论认为,这应是贝尔萨与格隆多纳的第一轮较量,以后还会有第二、第三轮争夺。

  足协削减名单的原因是河床要赴美国参加商业比赛,向足协提出至少留下两个人,于是足协便这样做了。问题的关键是没有通知贝尔萨,显然让他感到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胁。

  然而,媒体并没有同情贝尔萨,而是披露了另一个秘密:国家青年队的名单也被足协改动了。青年队为备战泛美运动会集训,托卡里教练圈定了一份20人的名单,但足协公布的时候只剩下14人。被拿掉的6人当中,有5人为河床球员,1人是圣洛伦索球员。

  媒体不屑地写道:“不光成年队被削减了球员,青年队也是如此。话语中隐约露出对贝尔萨行动的不以为然。”舆论提出的问题是:“究竟是国家级球队重要,还是俱乐部的赛事重要?”矛头虽然也是针对足协,但与贝尔萨的角度决然不同。

  “格隆多纳不再喜欢贝尔萨。”最初的迹象出现在3月份。当时,格隆多纳说了这样一番话:“我和贝尔萨之间没有对话,而是通过足协副主席、秘书长等人进行。”他还说,他和国家队之间的关系以往从来没有这样过。

  其后是在5月份,格隆多纳接受电台采访时赞扬比拉尔多,称之为世界杯赛上成绩最好的教练,并不排除由他带队打世界杯。这些话语被认为是他的第二套方案,可能让贝尔萨打预选赛,让比拉尔多打世界杯。贝尔萨的回应是,“尊重格隆多纳的谈话”,但“我的任期在合同上写着,‘出线后继续带队至世界杯结束’”。

  再后来,格隆多纳说:“好像有了合同什么事情都不能变了?”并且散布这样的话语:“贝尔萨之所以继续执教,是因为他要求在下届世界杯赛上复仇。”而贝尔萨在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则表示:“他们提出让我继续干,我接受了,而不是相反。”足协主席与国家队主教练当面不说话,而都利用媒体干仗,这种不正常的现象很可能对球队的成绩产生不良的影响。

  格隆多纳最近还遇到另外的麻烦,也是出言不慎引起的。他在一次电视节目中说,没有犹太人在甲级联赛执法,是因为比赛非常重要,而他们可能带来问题。他的话惹怒了阿根廷的犹太人社团,该社团提出了抗议,并要求他公开进行道歉。在可能被指控触犯《反歧视法》的情况下,格隆多纳被迫公开道歉。程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