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AC米兰沉寂后终出手 国米有新惊喜--意甲最新转会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转会市场几近偃旗息鼓,罗马则在引进了齐伍之后没有新的动静,尽管如此,其他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却是相当活跃,国际米兰三天内签入三名中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而此前没有太大动静的AC米兰,现在也是蠢蠢欲动了,以下,是《共和报》报道的意甲最新转会动态……

  AC米兰:打造钢铁防线

  引进斯塔姆的难度很大,但AC米兰仍希望得到一名替补中卫,《共和报》披露,目前在这个位置上,AC米兰的人选有两个:拉齐奥的潘卡罗和都灵的卡斯特利尼,相比之下,前者更加全面,除了中后卫,左右两边也都能打。不过,拉齐奥主教练曼奇尼已经拒绝了阿尔贝蒂尼交换潘卡罗的提议。

  阿尔贝蒂尼的去向则是AC米兰的另一个问题,目前,希望得到这位意大利前国脚的球队逐渐多了起来,《共和报》列举了意甲的桑普多利亚和锡耶纳,西班牙巴塞罗那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以及英格兰的一些球队。

  国际米兰:克莱伯森浮出水面

  在买来范德梅德之后,基利成为了库珀的头号目标,《共和报》透露,实际上基利是库珀最为欣赏的球员,而范德梅德与法迪加相比,前者更符合库珀的要求--是一名突击型的边前卫,而后者更倾向于一位组织者。与此同时,《共和报》透露,巴西国脚克莱伯森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浮出了水面,据称,在今年年初的冬季转会期间,国际米兰就有意得到克莱伯森。

  虽然这一消息来得比较突兀,但《共和报》的报道一向“明察秋毫”,在法迪加转会之前,任何意大利报纸都忽略了这一消息,唯有《共和报》提到欧塞尔将把法迪加的转会价格传真到国际米兰俱乐部。

  拉齐奥:改造一路通畅

  克劳迪奥-洛佩斯回到瓦伦西亚,给俱乐部赚得了一些现金,斯塔姆也不用卖了。伊普斯维奇门将塞雷尼有望于近日加盟,而一直没有续约的科拉迪,也将留在拉齐奥队中,关于乌迪内斯的皮萨罗和约根森加盟的事宜,已经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刻,《共和报》称如果最终谈判破裂,拉齐奥准备引进亚特兰大的达博和扎乌里。

  其他:亚特兰大中锋成红人

  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亚特兰大中锋罗西尼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人物,博洛尼亚希望能够得到他,而雄心勃勃的意乙豪门巴勒莫则愿意用丹尼尔-安德森加曼尼埃罗来与之交换,《共和报》称,博洛尼亚如果得到了罗西尼,那么队中的现役中锋,阿根廷国脚克鲁兹就很可能加盟尤文图斯。

  此外,得到了马拉齐纳的桑普多利亚,正在寻找一名新门将,据悉,他们的新门将人选将在罗马的安东尼奥利和卢帕特利之间产生。都灵门将布西有望加盟恩波利,而如果交易成功,恩波利现门将贝尔蒂将加盟巴勒莫。(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