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登陆亚平宁实现毕生梦想 意媒体好评国米新援法迪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6:0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你们怎么知道的?”7月9日下午16点30分,法迪加在巴黎戴高乐机场准备登上前往米兰的飞机时,他的手机响了,是《米兰体育报》的记者。直到此刻,塞内加尔队10号仍然以为意大利人对自己加盟国际米兰一事一无所知。“我现在也说不了什么,合同仍然没有签订,1个多小时后我到米兰,去了俱乐部以后我们再详谈吧。”

  1个多小时后,法迪加在米兰利纳特机场又陷入了记者的重围,“天啊,我都不敢相信
,我实现了加盟国际米兰这个梦想,一路上我都在想着我的家人、朋友,尤其是两个帮助我最多的教练:吉雷瑟和居伊·鲁。”

  “你本人是否知道,去年你就差点实现这个梦想?”一年前,观看了塞内加尔1比1平丹麦的比赛后,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说:“直到现在,世界杯还无法让我兴奋,我在期待着罗纳尔多……但法迪加却让我如此喜欢。”法迪加回应得很含糊:“去年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不知道是主席先生最后决定不要我过来,还是欧塞尔坚决不放人。”

  但他却异常珍惜在欧塞尔度过的最后一年,“我参加了联赛、杯赛、冠军杯和联盟杯的所有比赛,虽然我只进了一个球,但你们可以问问西塞和本贾尼,我给他们传了多少。”法迪加一直在关注着国际米兰的每一个动向,“能够和拉穆奇一起踢球多好,他以前也是欧塞尔的。国际米兰还有维耶里、卢西亚诺、克雷斯波这样的球星,我只盼望着快点通过身体检查,盼着集训开始,这样我才可以在队伍中去证明自己。”

  法迪加1974年出生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7岁时随父母移民到法国,18岁他便获得了法国国籍。他在法国乙级联赛的红星队开始了足球生涯,但90年代中期一直在比利时效力,包括在布鲁日队的4个赛季和列日队的3个赛季。取得了比利时国籍的法迪加回到法甲,在名帅居伊·鲁手下效力,今年随欧塞尔获得了法国杯冠军。去年世界杯期间,法迪加是塞内加尔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也因为一时顽皮,不幸地在韩国成了“偷金项链”事件的主角。

  意大利媒体对塞内加尔国脚的能力普遍表示怀疑,认为他们是2002年的昙花一现,《米兰体育报》细心地列出了去年世界杯该队11名主力上赛季的表现,竟有5人被评价为“消失”,包括利物浦的迪乌夫和迪奥,3人被评为“勉强”,3人被评为“好”,幸运的是,法迪加和卡马拉(色当)、迪奥普(洛里昂)同属于“好”。王勤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