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皇马新后卫米利托:接过耶罗留下的4号球衣是我的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为什么选择4号呢?

  =能身披4号是我的骄傲,但我事先并不知道自己会穿几号。耶罗留下的4号给我很大的压力。在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里,很少有人能象耶罗那样有威信。作为一名后卫,人们对他的技术、年龄、全局观、进攻能力的要求都很苛刻,显然,后卫比前锋的压力要大。

  -为什么齐武、萨穆埃尔、梅克斯没有来到皇马,而您成功的转会到这里呢?

  =我能被皇马看中是很大的幸运。我有责任在皇马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成功。我很了解齐武,他是个了不起的年轻球员。他转会到罗马了?我记得曾在哪里看到他要转到国际米兰。萨穆埃尔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世界最高水平!而梅克斯是另一个非常出色的年轻人,他在法甲...很有趣。

  -您的生活现在怎么样?

  =我将随阿根廷国家队参加16号与乌拉圭的友谊赛,然后我就自由了。假期?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享受过了,但是22岁的我并不是队假期那样渴望。我将会有足够的时间休息的。

  -您了解皇马吗?知道帕文吗?

  =非常了解。我不会错过电视转播的每一场比赛。在马德里这一切为什么不会继续呢?我看过帕文的比赛好多次,他的表现相当出色。

  -埃尔格拉呢?

  =他可以打两个位置。但是他打中后卫时给人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

  -土耳其门将鲁斯图说应景做了7年巴萨的球迷了。您到马德里还没有7个月吧?

  =哈哈!这可以由尊敬的角度来解释。我一直非常向往皇马,现在可以在队中训练,我们是一个整体...和皇马的队员在一起,仿佛伸手就可以触到天空!此外,对于阿根廷人来说,马德里有很多伟大的同胞。

  -迪斯蒂法诺

  =当然。他将永远是皇马的骄傲。还有里亚尔和前几年的雷东多。

  -您是雷东多的球迷吗?

  =谁不想和雷东多一起在场上踢球呢?他绝对是伯纳乌球场的偶像,也是我的偶像。雷东多之后还有索拉里和坎比亚索。我和坎比亚索就象亲兄弟一样。我们从很小的时候就相识,在独立队我们在同一天首次参加甲级联赛。2000年我们对阵墨西哥,我们以2-0获胜,索拉里和加莱蒂进的球。

  -墨西哥。和马奎斯同场竞技吗?

  =是的。

  -你在场上的位置总是很靠后吗?

  =是的。只有在少数情况下,在佩克尔曼带领的青年队中,我打过中场。

  -你怎么看齐达内?

  =当然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我们还有罗纳尔多,卡洛斯,劳尔。皇马是最好的队伍,因为我们有最好的球员。

  -谢谢,加布里埃尔,祝你好运!

  =也祝福你。我们马德里见。(涛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