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香港政府大开绿灯 小贝与皇马8月赴港正式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22:2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7月8日下午从香港政府方面传出的消息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以及“新人”大卫-贝克汉姆的香港之行将得到大放绿灯的优待,这意味着他们的亚洲巡游之行将肯定会在香港留下自己的足印。

  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在香港政府与亚洲体育发展公司的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辞时说,“这样一支西班牙顶级球队的到来,其中包括贝克汉姆、齐达内以及罗纳尔多这样世界闻名的巨星,能够为香港带来全世界瞩目的目光,同时向世界证明香港是一个真正的世界级大都会,是一个竞技体育以及文化精粹汇集的理想场所,这同时还有助于为我们带来大笔投资以及旅游的香港收入。”

  按照签约仪式约定的日程,本赛季西甲冠军球队将在8月8日的政府大球场与中国国家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赛事的举办者也冀望于这场巨星云集的赛事能够为当地带来非常可观的旅游收入。而在结束中国内地以及中国香港之行之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还将到日本以及马来西亚参加那里的推介活动。

  此前贝克汉姆已经在上个月中旬与妻子维多利亚一起扮演了一次前哨站先锋的角色,在这次纯粹的商业广告做秀活动中,贝克汉姆夫妇在远东以及东南亚所到之处都受到了非常热烈的欢迎,这些地方包括日本、泰国以及马来西亚,在那里,小贝的老东家曼联俱乐部以及新东家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都拥有非常多的支持者,而在皇马宏伟的亚洲开发计划中,贝克汉姆也将充当一个至关重要的棋子,在日渐市场化的足球俱乐部的经营模式看来,巨大且远未饱和的亚洲市场将在以后的几年中,成为欧洲俱乐部列强的争夺焦点。

  何志平最后说,“毫无疑问的是,由这支超级球队以及中国国家队之间的碰撞所带来的社会中的巨大热情,势必会极大的促进国内市场的消费水平。而由于这是香港自摆脱非典病毒困扰以来所举办的首次大型赛事,也将为香港恢复旅游热点城市的声望起到一个非常好的积极效果。”(人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皇家马德里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